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大青鸟 北京云计算工程师
北京云计算工程师

北京云计算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云计算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北大青鸟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学云计算为什么选择北大青鸟

网络预约课程报名流程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简介

北大青鸟APTECH(全称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大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APTECH)合资成立于1999年。公司依托北京大学 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通过特许加盟和院校合作两大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

北大青鸟APTECH获得中国计算机报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佳IT职业教育机构奖”;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搜狐网“2011中国十大品牌职业教育机构”。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中国教育网评选的“2010年度十佳职业培训机构”称号。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新浪网评选的“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联合颁发的“中国连锁经营百强”和“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称号,成为国内一家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教育培训机构。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AAA高信用等级评价。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具影响力的IT职业教育机构”称号。

北大青鸟APTECH当选“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双优单位”。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双优品牌”称号。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2002年度佳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奖”。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2002年度中国IT公众认知企业金奖”。

北大青鸟APTECH总经理杨明被评为“印度APTECH公司2001年度全球佳职业经理人”。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本土具知名度认证奖”、“佳就业认同奖”、“佳认证管理奖”。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2002年中国APTECH与培训服务市场年度成功企业”称号。

北大青鸟APTECHCEO杨明入选《程序员》杂志评选的“影响中国软件业的20人”。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北京晚报和新浪联合颁发的“北京具影响力的IT职业教育机构”。

北大青鸟APTECH荣获新浪颁发的年度教育杰出贡献奖,同时获奖的还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北大青鸟航天桥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我想学数据库

北大青鸟航天桥

北京想学习软件开发

北大青鸟航天桥

北京网络工程师的培训

北大青鸟航天桥

北京网站制作培训

北大青鸟航天桥

北京ui设计培训实训基地

北大青鸟航天桥

北京学习网络营销

北大青鸟航天桥

北京java编程基础培训

北大青鸟航天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