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凡思西班牙语 杭州零起点系列课程
杭州零起点系列课程

杭州零起点系列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中河路校区,杭州小和山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人群:所有零起点学员

【普通学员】兴趣学习【外贸学员】外贸需求【魔鬼学员】获得DELE考试证书

课时设置:【0-A2】240课时【0-B1】360课时【0-B2】480 课时【魔鬼学员】不限课时

免费重听:【0-A2】2年畅读【0-B1】3年畅读【0-B2】4年畅读【魔鬼学员】无限重听

学校介绍

凡思西班牙语是中国早期西班牙语培训品牌,创立于2007年。截止2019年初,已经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设立了直营校区,在宁波设有加盟校区。

“只教西班牙语”是凡思西班牙语创办以来一直的宗旨,其课程体系完全按照《欧洲语言共同参照框架》制定,涵盖从A1, A2, B1, B2等级别;并且根据不同学员的需求,使用多种权威教材,如《新版现代西班牙语》、《新视线西班牙语》、《AULA》、《PREPARACION DELE》、《COLEGA》等书;课程类型有DELE考级魔鬼课程,普通课程,全日制课程,少儿西班牙语等。

凡思西班牙语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出身的顾佳韦老师创办,全职师资中有超过较高拥有西班牙各大学校的硕士或以上学历,多人拥有DELE考官资质、DELE-C1证书以及专业八级证书等。

“西板鸭网校”是凡思西班牙语线上直播课的品牌,主要面向全国学员进行录播课以及直播的教学。截止2019年初,该网校已经拥有版权的系列直播课程十套,在各大平台(如爱奇艺、腾讯课堂等)的注册学员数已经超过10万人。

“凡西留学”是凡思西班牙语留学服务类品牌,在西班牙设立办事处和接待人员,帮助学生在西班牙申请学校,准备签证,行政手续,考试辅导等。

凡思西班牙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西班牙语周末班

凡思西班牙语

杭州西班牙语培训课程

凡思西班牙语

杭州留学西班牙语培训

凡思西班牙语

杭州西班牙语班

凡思西班牙语

杭州学西班牙语口语

凡思西班牙语

杭州零基础西班牙语班

凡思西班牙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