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万国击剑 杭州万国击剑培训
杭州万国击剑培训

杭州万国击剑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击剑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钱江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课程训练体系(体能+技术+实战)

万国击剑建立了包括体能、技术、实战课程在内的完整教学课程体系。

击剑课程包含公共课和私教课程供学员选择。其中公共课采取半周循环制,保证学员、规律性、系统性训练。同时采用动态分层教学根据学员的年龄和水平,分设不同班次授课,并通过学员在一定周期内的表现、考级结果,动态调整教学深度及班级,保证不同水平的学员能在发展区获得提升。

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分为基础体能和专项体能,主要是训练会员的基础力量、协调性、灵活性,还有专项所需要的小肌肉力量。

技术训练

技术训练主要是训练基本的击剑技术动作,并通过一些教练指导、双人练习等手段加以熟练。

实战训练

实战训练包括条件实战和计分实战,条件实战是通过设定不同的条件,来达到训练会员在实战中运用技术的能力;计分实战是训练会员对比赛的比分感觉,技术战术的分配运用。

赛事体系

VCL万国击剑城市联赛:万国自主IP赛事品牌,为包括万国在内的数百家击剑选手提供系统专业的赛事服务,年度参赛人次数近30000人次。

 

主办或承办国内外专业赛事:主办 ”万国体育国际公开赛“ ,参加选手近1700人。

承办“一带一路国际击剑邀请赛”,共有来自乌克兰、印度、立陶宛、西班牙、匈牙利、英国、法国、美国、新加坡、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共12个古 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击剑运动员们参赛。

赛事指导服务:提供国内外专业击剑赛事指导服务(付费),赛事规划、赛前准备、赛场指导、赛后复盘。

 考级体系

万国击剑等级技术考试,由低到高设立5个专业等级 ,K级(非凡)、C级(先锋)、B级(威武)、A级(荣耀)、S级(王者);对学员击剑技术能力和运动能力进行检验。


学校介绍

杭州市政府一直致力于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和支持体育俱乐部的开设和发展,为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万国体育成立于2006年,是为众众提供击剑、体能、篮球等多项会员服务的体育俱乐部。

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武汉、成都、重庆、郑州、天津、青岛等多个城市,设有近50家体育中心。

拥有由原国家队教练领衔的中外教练500多名,多名学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是国家大型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杭州万国击剑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体能训练培训班

杭州万国击剑

杭州体能拓展培训

杭州万国击剑

万国体育 体适能基础课

杭州万国击剑

万国体育 跳绳训练营

杭州万国击剑

万国体育团建培训

杭州万国击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