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花果山教育 杭州UE5场景
杭州UE5场景

杭州UE5场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1. 游戏开发:UE5是一款强大的游戏开发引擎,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功能,用于创建各种类型的游戏,从2D平台游戏到大规模开放世界游戏。开发人员可以利用UE5的可视化编辑器、蓝图系统和现成的资源来快速搭建游戏世界,并利用其强大的渲染能力和物理模拟来实现逼真的图形效果和交互体验。

  2.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开发:UE5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的开发。开发人员可以利用UE5的特殊功能和优化,创建沉浸式的VR游戏和应用程序,或者开发逼真的AR体验。

  3. 电影和动画制作:虚幻引擎在电影和动画制作领域也有广泛应用。UE5提供了高度逼真的渲染能力和强大的动画工具,使电影制作人和动画师能够创建惊人的视觉效果和动画片段。

  4. 建筑可视化:UE5可以用于建筑可视化,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将设计概念转化为逼真的虚拟场景。通过UE5,可以创建交互式的虚拟漫游,使用户能够真实感受建筑设计。

  5. 训练和模拟:UE5还被广泛用于训练和模拟领域。无论是飞行模拟器、驾驶模拟器还是医学训练应用程序,UE5的强大功能和可定制性使其成为一种理想的工具。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数字艺术产业链 / About digital art Industry chain 团队业务目前集中在影视动画制作、番剧制作、游戏开发、交互产品开发、玩具手办制作等。包含专业 技术人才培养、行业媒体平台、行业技术论坛,行业测评平台、 VR/AR产品研发、主机游戏研发、手机游戏 研发、游戏产品运营、游戏开发方案供应、数字艺术教育。在研发、外包、教育领域广受合作伙伴好评。

游艺网(GAME798)是中国专业数字艺术高端教育品牌,十余年国内外一线厂商定制技术人才培养和教 学合作的厚重积淀与不断更新迭代的技术相结合,打造国内一家以专业定向培养(根据公司项目定制) 的课程产品。过去的十二年里在业内独树一帜,广受游戏影视等数字艺术行业内公司好评。 游艺网(GAME798)是中国具影响力的游戏研发社区之一,30万的数字艺术行业注册用户,涵盖设 计、开发的每一个环节。是中国大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的12年官方合作媒体。关注媒体、教育、平台方 向。

【学校优势】

1. 跟一线制作公司有合作,例如:网易、腾讯、EA等知名一线公司有定制班,百余名学生进入一线大厂

2. 主要跟对18岁以上的年轻人,其中不乏央美、国美等高校学生来学习

3. 核心竞争力:产学研一体化,就业无忧;花果山教育有自己的动画制作公司,学生在学校可以参与就业项目,可挣学费,在实际项目制作人员一起学习,可直接进入花果山本身进行就业。

4. 在校期间可参与真实的就业项目。例如《流浪地球》、《哪吒》等

5. 一线大厂的项目负责人在校期间会给学生上课,讲解项目分析

6. 花果山目前有游戏角色模型、游戏场景模型、影视三维动画、虚幻引擎等课程

7. 师资:来自一线大厂10余年工作经验,且毕业于国内美术类院校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游戏动漫培训机构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动漫游戏制作设计学校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动漫游戏制作设计学校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AE粒子特效课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maya基础学习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C4D产品建模课程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3dsmax培训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影视特效培训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影视的后期制作培训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杭州后期剪辑培训班

杭州花果山数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