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博财会计教育 重庆精算实战班
重庆精算实战班

重庆精算实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博财会计教育

课程介绍

会计基础、实战税法、出纳实战、小商业、小工业实战,手工+电脑财务软件;报税系统实操、工商一体化实操,岗前密训;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熟练掌握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的全盘账务处理,从企业基础做账-报税-处理错账、乱账,学习3-4个月相当于积累2-3年的会计经验,能胜任大中小型企业主办会计岗位

学校介绍

       博财会计教育是一家专业的会计实战类培训机构,拥有着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从各行业关键点、差异点手把手教会学员处理企业各类账务,全程真账情景式教学教会学员发散思维,制定企业合理的纳税筹划,轻松从0基础到账务处理高手。

       学校开设了会计职称类课程:初级职称、中级职称、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实操类课程:出纳实战班、核算基础班、核算会计班、高级核算班、财务主管班以及财税就业班等,实现学员从0基础到财务领域精英的华丽转身,我们秉承严谨教学、诚信育人的基本原则,成就每一位博财学员。

       我们还开设了电脑办公软件培训,从电脑Windows系统基本入门,到日常办公需要涉及到的文字处理、表格制作、幻灯片制作、图形图像处理,简单的数据库处理等工作软件的操作培训。

博财会计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实操会计培训班

博财会计教育

重庆会计实操

博财会计教育

重庆企业财务管理培训机构

博财会计教育

重庆助理会计师培训

博财会计教育

重庆会计中级职称培训

博财会计教育

重庆注册税务师考试补习班

博财会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