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注册会计师(CPA)
苏州注册会计师(CPA)

苏州注册会计师(CPA)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会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0小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学达教育徐州校区,学达教育相城校区,千灯校区,世茂校区,昆城校区

课程介绍

报考条件: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中国公民,可报名参加考试: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二)具有完全行为能力; 

  (三)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所以你可以试着考一下别的会计证书,相对比较容易而且也很有用)

考试科目设置分数管理: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个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应考人员,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分数5年内有效。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应在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后5个年度考试中完成。

课程详情:直播班:线上直播+录播授课,线上题库

精讲班:三科起报,只有线下纯面授,没有线上课程!

各科全程面授+线上课程,紧扣历年考点,讲授教材精髓,历年考题及考前串讲,保证短时间达到效果!

学校介绍

学达教育是一家连锁职业教育机构,总部设立在江苏苏州。机构秉承着”学以致用,成人达己“的办学理念,以社会岗位需求为方向,以培养社会实用性人才为目标追求。学达教育一直用心打造经管财会类、建筑工程类、职业技能类、IT设计类、外语语言类、考研辅导类等领域的职业考试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并拥有一体化的专业赋能整体解决方案,采用双轨制学习方式,在线上与线下的结合领域坚持特色专长,以特色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体系,全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教学质量,广受众众的信赖。


苏州学达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会计培训就业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中级职称会计辅导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初级职称会计辅导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管理会计师考试培训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零基础注册税务师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会计做账报税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会计实操

苏州学达教育

低压电工(IC)操作证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机构

苏州学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