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苏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苏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学达教育徐州校区,学达教育相城校区,千灯校区,世茂校区,昆城校区

课程介绍

一、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说明:

工作年限计算:普通高校毕业生从取得证书后计算工作年限,毕业前实习期不算做工作年限;后学历的从前学历取得证书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但须提供前学历和相应社保证明等相关材料。其截止日期为报名当年12月31日。

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应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和社会单位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和管理工作,包括从事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修、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技术服务,以及从事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管理工作。

建筑设计院和消防设施施工、监理企业人员其所从事的消防设计、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监理工作年限可以视为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二、精选课程

三、科目设置及管理模式

考试共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

考试分数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四、考试题型及题量

学校介绍

学达教育是一家连锁职业教育机构,总部设立在江苏苏州。机构秉承着”学以致用,成人达己“的办学理念,以社会岗位需求为方向,以培养社会实用性人才为目标追求。学达教育一直用心打造经管财会类、建筑工程类、职业技能类、IT设计类、外语语言类、考研辅导类等领域的职业考试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并拥有一体化的专业赋能整体解决方案,采用双轨制学习方式,在线上与线下的结合领域坚持特色专长,以特色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体系,全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教学质量,广受众众的信赖。


苏州学达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低压电工(IC)操作证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机构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bim设计培训机构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预算员系统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造价师考前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造价师考试培训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注册二级建造师课程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一级建造师实务培训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催乳师技能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苏州育婴师实操培训

苏州学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