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汇成心理教育 大连九型人格
大连九型人格

大连九型人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心理咨询辅导,更多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中山区

课程介绍

你是谁?

你了解自己吗?

你了解真实的自己吗?

你了解你的家人吗?

你知道用怎样的方式表达爱合适?

你了解你的同事吗?

你了解你的上司吗?

你知道在工作中如何与他们沟通吗?

你知道如何与他人建立良好的沟通 关系吗?

你想遇见更好的自己吗?

知晓自己的真性格,知晓个性的优势与局限,做到扬长避短!

增强对人的洞察力,做到人尽其才,知人善任,提升管理效能,建立优胜团队!

这是一个易学易懂、知人善用的企业管理工具和实用心理技能!洞悉九型人格,一生必备技能!

读懂一个人很难,“如果知道了一个人的九型人格号码,你就了解了他70%,九型人格课程会全面破译人格,并教你如何去运用已知的信息作出合理的反应,与周围人建立和谐的关系。

《九型人格》是一把破译性格密码的钥匙,它能帮助您深入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性格特征,准确地判断和掌握他人的长处和短处,更好的相处与沟通。九型人格是一门讲求实践效益的应用心理学,它按照人们惯性的思维模式,情绪反应和行为习惯等性格特质,将人分为九种。

◉  完美型——我有我的标准

◉  助人型——我要帮助所有的人

◉  成就型——我要出人头地

◉  自我型——我是独一 无二的

◉  理智型——我要了解世界

◉  忠诚型——我很小心谨慎

◉  活跃型——我是充满欢乐的

◉  领袖型——让我来支配

◉  平和型——我宁愿息事宁人

九型人格揭示了人们内在深层的价值观和注意力焦点,它不受表面的外在行为的变化所影响,揭示的是人们内在深层的价值观和注意力焦点。

「课程优势」

1.授课形式:导师讲授视频+ 9种类型管理风格研讨;

2.深入认识“我是谁”

——你的思维模式及怎样影响你的决策;

——你的价值取向及怎样影响你的事业;

——你的情绪反应及怎样影响你的人际;

——你的行为方式及怎样影响你成长;

——你个性的优势与局限;

——你在事业发展中的个性障碍及突破的方向;

——你在人际关系中的个性冲突及改善的技巧;

——你在亲密关系中的个性困扰及解决的方法。

咨询师通过九型人格的学习,我们可以从来访者的言谈举止中更快速地判断来访者的人格类型,由人格类型进一步觉知他的成长经历、对事物的认识态度以及他可能的问题是什么。同时也使来访者在咨询中感觉“如遇知音”,这样的感觉对建立良好的咨询关系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提高我们解决来访者问题的能力,以及与人交往的能力。

「面向人群」

◎ 专业人群:

1. 希望将九型人格运用在心理咨询中的咨询师;

2. 未来有志成为九型人格培训师。

◎ 众众人群:

1. 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所有对九型人格感兴趣的人;

2. 希望调整自己的沟通方式与模式,提升沟通效率;

3. 希望改进自我与工作团队、家庭间的关系;

4. 通过九型人格帮助被咨询对象;

5. 希望通过“性格咨询”技巧解决职业规划、婚恋关系等问题。

「课程试听」

试听内容:概述,了解性格,探索性格

「课程体系」

「培训费用」

本課程培訓费680元/人。

「课程学时」

课程合计18学时。

学员报名成功,便可开通网络学习账号,课程有效期180天,有效期内可随时学,不限次数。


学校介绍

大连汇成心理教育集团是由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大连汇成新教育培训学校、大连汇成心理发展有限公司、大连汇成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心翔汇成(大连)心理检评服务有限公司、心翔汇成(大连)心理用品有限公司、大连心协社会心理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国际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号码数字文化交流中心等9个法人实体组成。王克强任董事长兼总裁(校长)。    

集团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曼哈顿大厦2座、盛益大厦(原报业大厦)23层,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    

17年来,集团紧密围绕促进我市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服务的需要,根据党和政府不同时期的战略部署,因需设置不同的法人机构,从事心理服务和家庭教育工作。

秉持“汇聚社会发展英才,成就心理咨询伟业”的办学思想,坚持“为提高人民群众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社会服务”的办学宗旨,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模式化管理,扩大和稳定办学规模,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努力实现“为大连市培养一批具有中国特色的德才兼备的心理咨询师”的办学目标。现已成功举办了44期110个培训班,招收来自我市及鞍山、本溪、辽阳、抚顺、盘锦等周边城市的1万余名学员(其中:1/3来自于教育界、1/3来自于医疗界、1/3来自于社会其他各行各业)。他们获证后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学校和社区中从事专兼职心理咨询工作,使我市的心理咨询网络初具规模,为促进我市心理咨询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心理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研发并尝试进行了家庭教育师职业资格实验培训和家庭教育师专业能力培训。2006年经原大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举办了家庭教育师实验培训。2015年至今,在辽宁省人社厅和国家人社部的关怀指导下,开展了家庭教育师专业能力培训,先后完成了《培训考核大纲》的编制工作,《培训教程》的编写和改版修订,即将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完成了远程培训课程录制、鉴定考试试题资源开发等工作;举办了5期10个班家庭教育师专业能力实验培训,2019年将面向全国推广。家庭教育师专业能力项目是汇成,是技术产品,占据全国的位置,是汇成独有的核心资源,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汇成集团是我市第 一批国家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的诞生地,是全国第 一家心理咨询师行业社团组织——大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的主要发起成立单位……学校被誉为“心师之摇篮、家师之雅苑”,被评为“辽宁省优秀职业培训学校”、“大连市4A级民办非企业单位”;校长王克强被评为“辽宁省职业教育培训系统优秀教师”。

2018年集团因势利导,开始由培训型向市场型转变。率先全国创建了心理检评中心、心理用品专供专卖店。现已正式营业,并初见成效。

展望未来,汇成人豪情满怀。关于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的重要讲话、党和政府关于加强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的指导文件,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汇成奔向未来指明了方向。有党和政府做主,有自身积累的宝贵经验,有广大学员和心理咨询执业者的共同努力,汇成的前程必定是无限美好!

本着为大连市各行各业职工和各群体民众谋福祉的初心,集团和各法人机构将肩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和家庭教育深入普及的使命,砥砺前行,为大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家庭教育纵深发展,为构建健康平安和谐大连做出积极贡献!


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婚姻家庭咨询师辅导班

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

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远程班)

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

绘画疗法

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

大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

心理咨询师专业精修培训【后阶段】

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

焦点解决治疗在咨询中的应用

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

青少年性格优势咨询技术

大连汇成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