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连合偕同 重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重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重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连合偕同

课程介绍

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 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 源法务等工作的管理人员。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区分为两个工种“薪税师与劳务派遣管理员”

学校介绍

重庆市渝北区连合偕同职业培训学校依托西南政法大学、劳企关系俱乐部等平台,将人力资源专业与法律有机融合, 专注于企事业等用人单位用工风险治理与合规建设。 目前,公司与政府职能部门、央企、国企、民企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涉及领域涵盖政策研究、企业内部用工改革、合规建设、规章制度建设、薪酬体系建设、绩效管理优化、人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课题研究、企业合规师、互联网运营师、茶艺师以及三峡刺绣等,合作成果得到政府部门采纳并得到企业有效运用。

学校弘扬“做新时代高质量人力资源服务的倡导者、建设者和推动者”的愿景,坚持“提升劳动者可就业力,帮助用人单位高质量建设合规高效用人体系,助力政府高质量建设和谐劳动关系”的办学使命,坚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职业培训,专业内功为基,创新工作为驱,创造价值为本,和谐共存为赢”的价值观,为培训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使命:提升劳动者可就业力,帮助用人单位高质量 建设合规高效用人体系,助力政府高质量建设和谐劳动关系。

愿景:做新时代高质量人力资源服务的倡导者、建设者和推动者。

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热爱职业培训,

                专业内功为基,创新工作为驱,

                创造价值为本,和谐共存为赢。

重庆连合偕同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劳动关系协调员

重庆连合偕同

企业合规师

重庆连合偕同

数字化管理师

重庆连合偕同

三峡刺绣

重庆连合偕同

重庆学网络营销

重庆连合偕同

重庆茶艺师技能培训

重庆连合偕同

重庆无人机操作培训机构

重庆连合偕同

整理收纳师

重庆连合偕同

劳动法与员工关系培训

重庆连合偕同

重庆数据挖掘培训工程师

重庆连合偕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