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LAC国际艺术教育 成都海外平行课(小组课)
成都海外平行课(小组课)

成都海外平行课(小组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LAC国际艺术教

课程介绍

我们从全球 400 余导师中挑选出精英导师,由他们开设竞赛级命题设计辅导,根据学生的作品需求进行专项精品项目打造;

基于海外设计院校教案,教学模式以及教学理念,打造具创意和颠覆的主题创作类课程,引导学生从独特的视角解读场地,探索研究相关理论,切入设计,逻辑性地发展深化至高质量的作品。

授课模式:1位导师+1位技术指导,限10名学生,围绕典型学术理论/海外研究性设计课题/国际竞赛,融合多种设计,课程内容包含头脑风暴、概念培养、设计流训练、图面表现等。

学校介绍

ACCD、UAL、MIT、HarvardGSD、LAC于2014年创办于英国伦敦,总部RISD、TUD、Melbourne、HKU 等位于中国上海,并在北京、武汉、杭州、成都、英国伦敦设立有分支机构,专注于建筑、城市、景观、室内、交互、工业、产品、艺术等设计领域的教育与学术资源开拓、连接、创新,关注设计师生涯发展孵化,致力于搭建国际的设计教育、学术交流、设计实践平台。LAC设计院校,成立九年以来,共联合1000+来自于美国、英国、欧洲、澳洲、香港、新加坡等全球设计院校的教授、学者、导师、博士、硕士,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国际化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学术资源、技术研发,目前已发展成为国际的设计教育品牌,并与全球诸多院校建立了联系与合作。源于Linking(联接)Academy(学术)Creation(创新),核心团队于Cambridge、UCL Bartlett、RCA、

成都LAC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艺术作品集辅导机构

成都LAC国际艺术教育

成都艺术作品集辅导学校

成都LAC国际艺术教育

成都国外艺术作品集

成都LAC国际艺术教育

成都纯艺术作品集机构

成都LAC国际艺术教育

成都纯艺术作品集机构

成都LAC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