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壹加壹画师 北京戏剧影视班
北京戏剧影视班

北京戏剧影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内容】

基础:

素描静物、素描头像、石膏像、半身像、色彩静物、色彩风景、人物速写、场景速写。

第一部分:色彩气氛图基础练习、色彩创作(分类型题材重组)。

第二部分:色彩创作素材积累、场景速写创作默写素描气氛图专项训练、场景速写创作默写。

校考训练:

色彩、素描创作、考题练习、海报设计素描半身像/全身像练习、模拟考题练习、作品集制作、模拟面试。

专题课程:

中传绿色通道专项训练、影视气氛图(素描气氛图创作(专项定稿)、色彩气氛图创作(分类别备稿)、人物设定、动态人物场景设计、镜头语言分镜、命题创作、海报设计。

主针对各个院校历年考题,以及可能考试方向的预判,来进行针对性训练,通过不同主题,多样的绘画工具及方法,来让学生全面了解设计,训练设计思维。

拓展课程:

文艺常识、美术鉴赏、形象礼仪指导。

发散式的训练方式,主针对学生思维的开拓练习,对于美术相关常识的掌握,具备一定的鉴赏能力,助力于学生的长期全免发展,不只拘泥于考前,循序渐进利于设计教学。

师生配比:1:10-15人

【教学目标】

针对中传、北电 中戏、上戏、国戏五大头部院校的视觉传达、戏剧影视美术、新媒体专业。

同时兼顾清美央美等其他美院211/985重点院校,以及重点综合类大学。

【招生人群】

文化课在本省一本线60%以上;

有一定的绘画功底,了解电影戏剧、视觉传达新媒体等传媒领域;

喜欢传媒相关专业,有志于从事传媒设计相关工作;

主攻传媒影视方向,同时想兼顾美院造型方向的学员。


学校介绍

壹加壹画室专注美术艺考培训17年,总部临近中国传媒大学,在全国开设4家省会直营校,10余家校中校,每年培训学生达5000多人,在近些年的校考中清华美院过线232人,中央美院过线596人,中国传媒大学过线1217人,其他院校综合拿证2400多人。连续5年蝉联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摘取山东省联考探花花环。壹加壹画室设四大教学部:美院部、动画部、传媒部、北京部,开设四十多个教学班级。我们创新了“20+2+1+1”的教学模式。以定向班级、定向师资、定向大学为目标的定制培训机构,通过几年的教学实践与丰富的高校信息资源相结合,拥有了一套完整的教学体系。以“文化战略+专业战略+择校战略”三位一体深度规划方略,让学生能够在的时间内汲取绘画知识,从而更加从容、自信的通过各大艺术高校的专业考试,帮助考生实现超乎想象的梦想!

北京壹加壹艺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高考美术考前培训班

北京壹加壹艺考

北京美术高考培训画室

北京壹加壹艺考

北京高考美术辅导班

北京壹加壹艺考

北京艺考培训课程

北京壹加壹艺考

北京美术艺考学校推荐

北京壹加壹艺考

北京高考前美术培训班

北京壹加壹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