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汶广苑艺考学校 烟台服装表演专业
烟台服装表演专业

烟台服装表演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模特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汶广苑艺考学校

课程介绍

本专业毕业生经过服装表演系统训练和实践,掌握扎实的服装表演以及时尚传播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了解本专业发展现状和前沿趋势。为文化创意产业及时尚行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专门人才。如职业模特、礼仪培训、服装发布会组织编导、服装设计师、模特经纪、时尚编辑、服装品牌推广、奢侈品管理、市场策划等,同时也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公关、销售、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等工作。

学校介绍

汶广苑艺考山东省本土老牌机构。开设播音主持、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表演、服装表演、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五大专业门类,是一所具有市教育局正规办学资质的权威艺术学校。秉承“用良心教学、用说话”的办学理念,多年来坚持精英教育,不求数量但求质量,勤恳耕耘,晦迹韬光,不吹不擂,用教学实力傲立全国艺考教育行业。建校十余年来为各大高校累计输送人才数千人。

2022年,汶广苑全新校区启动,独立园区全封闭管理,校区位于芝罘区文化圣地芝罘岛东路19号,三面环海风景怡人。教学场地6000平方米,包含专业录音室、电影工作室、独立摄影棚、形体排练大厅、舞蹈教室、多媒体教室、健身房等,为学生全力打造集生活、学习应试、实践一体化的多功能艺术校区。

旗下线上IP“胖超说艺考”抖音教育版全网。真正做到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给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一线传媒实践平台。

烟台汶广苑艺考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播音主持集训

烟台汶广苑艺考学校

烟台表演班培训

烟台汶广苑艺考学校

烟台高中空乘培训

烟台汶广苑艺考学校

烟台考前编导培训

烟台汶广苑艺考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