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眼镜定培工培训
郑州眼镜定培工培训

郑州眼镜定培工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眼镜定配工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课程介绍

眼镜验光师

验光,是一门专门的技术活,甚至有人说“验光师是半个眼科医生加半个光学工程师”。

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和眼镜行业的规定,眼镜验光师和定配工必须执证上岗,没有取得国家劳动和社会**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不能够给消费者验光、配镜。

据了解,眼镜产品实施生产许可证管理,即开展生产条件审查和产品检验工作,同时市质监局将督促眼镜生产企业和零售商店,配备验光配镜所需设备,做到验光和加工人员持证上岗。

眼镜行业自然更不例外,眼镜验光员—眼镜行业的精准岗位,必须经过培训达标,持证上岗。

毕业生主要面向基层医疗机构眼镜校验机构服务岗位,眼镜营销行业管理咨询岗位或验光配镜技术管理、操作岗位工作。国家实行行业准入制度,该资格证是您进入该行业的必备敲门砖。

实用性 单位招聘录用的有效凭证,也是境外就业,劳务输出的有效凭证。

二.招生对象

具有高中(中专、技校)以上学历(含同等学历)的应届生、往届生;

就业推荐:参加|“眼镜验光员”培训经鉴定考试取得证书后可从事眼镜店、医院外科等眼镜定配工作。

三.申报条件

初级工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经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正培训到规定标准学时,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在本职业连续见习两年以上。

3.在本职业学徒期满。

中级工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下,并经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定配6年)以上。

4.取得经劳动**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毕业证书。

高级工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定配工3年)以上,经高级

2.职业资格 正规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3.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定配工5年)以上。

4.取得本专业大专以上毕(结)业证书,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

5.以高髻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毕业证书。

6.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5年以上(本人须是法人代表,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课程设置

眼镜加工制作、分析处方、介绍商品;无框眼镜、渐进多焦点眼镜的加工制作;外观检查、光学参数检测;整形与校配;仪器设备维护等

五.师资力量

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眼镜定配专业委员会委员、眼镜验光培训大纲和教材编写专家及眼镜定配专业教学取得眼镜验光专家教师资格的人员授课。

六.证书与鉴定方式

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即可获得由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电子注册,全国通用。待职业资格认证鉴定工作开始后,可参加同等级别的职业资格认证鉴定考试。

七.报名方式

报名资料: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近期免冠白底彩色照片一寸二寸各4张。

每个月一期,一期培训16天,全日制,上午,下午,晚上都有课程,中间没休息,连续16天,课程最后一天考试。每个月定期培训,15号左右开课。

2019年9月份河南【眼镜验光员●眼镜定配工】技术培训公开课

 ●培训时间:2019年9月18日——10月1日(16号,17号签到),共计18天。                           

1. 眼镜验光员 (一级/高级技师)

2. 眼镜定配工 (一级/高级技师)

3. 眼镜验光员 (二级/技师)

4. 眼镜定配工 (二级/技师)

5. 眼镜验光员 (高级)

6. 眼镜定配工 (高级)

7. 眼镜验光员 (中级)

8. 眼镜定配工 (中级)

9. 眼镜验光员 (初级)

10. 眼镜定配工 (初级)

——————————————————

●人社部权威证书,国网查询,全国通用,开店必需

●培训+考试+食宿 一体化管理

●9月份培训课报名中!名额有限! 


学校介绍

                                                   海驰北川教育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是全省建设行业所有培训工作的服务性机构,主要业务有:1、全省建筑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市政公用事业单位、规划勘察设计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信息咨询;2、建设行业关键岗位专业技术人员的上岗培训工作以及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信息咨询;3、建设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职工技能鉴定培训信息咨询;4、建筑业企业项目经理的培训和继续教育咨询工作;5、建设系统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考前辅导;6、建设行业特殊工种复审及新取证培训工作;7、有关建设行业的其他教育培训服务工作。

 从事的项目有:

一、国家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认定第三方社会评价(原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工种如下:

1、眼镜定配工、眼镜验光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手车评估师、小儿中医推拿、中医康复理疗、家政服务员、互联网营销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汽车维修工等。

二、建设厅建筑技术工人:砌筑工(建筑瓦工、窑炉修筑工),钢筋工,混凝土工(混凝土搅拌工、混凝土浇筑工、混凝土模具工),古建筑传统石工(石雕工、砧细工),古建筑传统瓦工(砧刻工、砌花街工、泥塑工),古建筑传统彩画工(彩绘工),古建筑传统木工(木雕工、匾额工),古建筑传统油工(推光漆工、古建油漆),机械设备安装工,模板工(混凝土模板工),抹灰工,油漆工,镶贴工,防水工,木工(手工木工、精细木工、木雕工),测量工(测量放线工),通风工, 工程安装钳工,管道工,工程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工等。

三、验视光技术及其职业资格等级认定

四、建设厅岗位证新办、复检(建筑八大员)、学历教育、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造价员、安全员、监理员、测量员等。

五、建筑企业三类人员(A企业法人、B项目经理、C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六、建设厅特种工:塔吊司机、塔式起重机安拆工、高出吊篮安拆工等。

七、应急管理特种工:低压电工、高压电工、架子工等。

八、电力三类人员(A企业负责人、B项目经理、C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九、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BIM)等级考试及其考前辅导。

十、建筑施工企业的人才培养及企业的人才开发;工程企业人才对接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时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学员为上帝”的培训理念,按照“严格管理、 注重质量、热情服务、灵活多样”的指导思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立了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和设施齐全的教学基地,创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深受参训单位和广大学员的好评,无论是培训种类、教学质量,还是培训规模和社会效益,都实现一年一个台阶的跨越式发展。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以提高建设行业整体素质为目的,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引,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工程建设教育培训的法律及有关行业标准,坚持严格办学,严格治学,为发展大郑州做出贡献。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验光配镜师培训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西门子plc培训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起重工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工程造价师培训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电力系统职称评审和工程类职称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种作业操作证-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发证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试验员培训地点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架子工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安全员考试辅导中心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郑州建设厅技工证书培训中心

河南海驰北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