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龙猫国际模特培训 济南少儿高级班
济南少儿高级班

济南少儿高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模特培训,少儿模特礼仪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课程介绍

1、培训目标:

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少儿模特,开展的高级课程,课程设置主要配合时装周秀展、广告拍摄等为学员全方位设置课程,提供系统并专业的培训,使学员能够完全掌镜前表现能力。

2、课程内容:

初、中级班课程内容+

个人风格定制、T台风格指导

情绪管理、旗袍展示表演

礼服展示表演、潮服展示表演

赛前指导、时装周展演

广告静态拍摄、广告动态拍摄


学校介绍

简介:

山东龙猫国际模特时尚机构,是一家专注于模特培训的企业,将模特与礼仪相融合,针对于全龄段学员培训,拥有模特培训,礼仪培训、师资培训、服装搭配、美学美妆、水平考试、赛事策划组织,艺人经纪、媒体传播等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的时尚机构。

整合行业优质师资,建设正规舞台,服装表演,以CMTA少儿模特教学教研和AFAC青少年体姿体态为基础教学教研,致力于打造国内优质的模特培训而努力,双体系成熟的少儿模特课程体系和体姿体态教学教研体系,被多位艺术教育界和模特界权威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注重专项能力培养的同时,并因材施教,给予全方位的关注,塑造全方位综合素质。通过兴趣引导,增强自信,积极主动地与他人沟通,拓展交友圈;塑造每一位学员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全面培养学员素质,并让其积极向上阳光心态。

龙猫国际模特致力于开发模特礼仪课程,为更多形体提升做出更多的贡献。自创办以来,秉承“快乐、自信、积极、坚韧”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以课程与教学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客户满意为追求目标,用心对待每一份培训事业。

课程体系:包括CMTA少儿模特教学教研和AFAC青少年体姿体态教学教研。证书由国家一级协会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颁发。双体系成熟的少儿模特课程体系和体姿体态教学教研体系,被多位艺术教育界和模特界权威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研团队:龙猫模特有新丝路世模大赛全球总冠军、新生代超模、新锐导演、模特编导、导师组成的高教团队。

赛事活动: 赛事策划组织拥有娴熟的操作经验、完善的选手服务、多元化后续推广。让龙猫的赛事在行业内处于较高的位置。同时与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新丝路国韵年华、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中国好猫步、中国国际时装周、缪斯时尚盛典、奢侈品大秀等众多机构紧密合作。

艺人经纪: 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参与多个童装品牌代言,自主投资拍摄的儿童时尚真人秀《超模课堂》更是得到了一致好评。

品牌故事:

当下随着生活水平和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素质教育,更加注重形体和性格的培养。从而汇聚专业的力量,打造更优质的模特培训机构,就是创建“龙猫国际模特”的初心。

而取名“龙猫”的灵感源自宫崎骏的《龙猫》之中,将梦幻与童话色彩带入培训之中。

我们深知教育对于未来的重要性,不但可以赋能人生,也可以授以多方面能力。为追求把教育事业做的更好,不断深入了解并结合现代科学体系,让教育更符中国需求,做更懂中国的教育,并坚持初心,与“以我们做的不止是模特课程,而是更有意义的核心竞争力教育。”的理念,把更优质的课程带给每一位学员,让您每一份信任,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品牌文化:

理念:

我们做的不止是模特课程,而是更有意义的核心竞争力教育。

价值观:

积极、向上、独特、气场、诚信、快乐、自信、优雅、坚韧

企业精神: 

因育而生,向上而行。

人才理念: 

知行合一,学而致用。

企业使命:

用心做教育,赋能好未来。

企业宗旨:

教育,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品牌寓意:

龙猫

拥有像龙一般的气质,像猫一样自信的步伐。

品牌广告语:

来龙猫模特,做国际名模。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模特走秀培训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济南儿童模特培训班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济南幼儿模特培训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济南模特礼仪培训班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济南学习模特的学校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济南模特辅导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成人班精品课程

龙猫国际模特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