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福州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福州微整形双眼皮埋线培训课程
福州微整形双眼皮埋线培训课程

福州微整形双眼皮埋线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眼部解剖学、形美设计、无菌操作原则、麻醉基础应用、美容缝合技术应用、重睑术项目,学校赠送所有教学基础耗材!

【课程内容】

一、无麻无痕双眼皮技术

二、日式环绕一针双眼皮技术

三、韩式纳米无痕双眼皮技术

四、细胞黏连双眼皮技术

五、隐形小切口去脂肪技术

六、韩式3点定位双眼皮技术

七、韩式切口缝合术

八、上眼睑粘合术

九、去皮去脂术

十、泰国4S眼部提升术

十一、翘睫双眼皮设计法

十二、自然开眼角技术

十三、外眦形成术

十四、日式外切无痕提升眼袋技术

十五、哐隔脂肪释放

十六、眉上切眉设计法

十七、无痕筋膜悬吊技术

十八、眉下切眉技巧缝合

十九、日式眼下至技术

二十、酒窝形成术

【课程特色】

·创新方法:

临床整形专家教学双眼皮是将单纯性美眼方法上升到眼部两线三弧四美五度自然型的高度

·操作前分析:

为了双眼皮形态成型后的体现、对称,操作前对眼脸翘度、宽度、弧度、厚度、动态进行分析,增加眼睛明亮视觉感

·动静美结合:

根据面部五官整体综合考虑决定,进而形成差异化、个性化设计,并结合眼部动、静形态,让眼部自然、真实、灵动、迷人、魅力

·过程轻松:

创新双眼皮,损伤小、微痛感,其美眼方式是保留上睑真皮下血管网,保留眼脸板前,避免影响淋巴回流,减轻水肿,恢复期短

·多种操作方案:

根据手术者全脸综合分析,选择合适的眼部形态、为爱美者打造如新月形,开扇形,欧美形,平行双眼皮形态,解决肿眼泡、睫毛下垂、上脸眼型不良形态等多种方法并用

·纳米无痕双眼皮:

结合中韩两种术法,根据受术者体质不同可达到部分爱美人士不青不紫、不红不肿,具有不拆线、并可达到长久的效果。

·一针环绕双眼皮:

成型自然、恢复迅速、精细唯美、美丽无痕。

·韩式定点双眼皮:

韩式三点、五点、七点定位双眼皮。

·自创挂眉弓骨法:

双眼皮不易下掉、保持时间久、印记深。

·智能双眼皮:

专利技术、非手术、免开刀、免缝合、3-5分钟成形。

·微创双眼皮抽脂:

非手术、免开刀、免缝合、3-5分钟自然

成刑不时不痛 次成刑一致自不示 

·智慧型微创双眼皮二次修复:

针对双眼皮过宽、过窄、不对称性进行叠加施术。

智慧型微创是国际主修复技术最 高、操作简单。恢复期短即刻成型的双眼皮操作技术

埋线双眼皮

学校介绍

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是目前国内综合型美业教育培训平台,办学多年能力广受学员认可,师资团队强大,教学一体化,面像全国发展,全方位帮扶零基础学员入门美业。自成立起,学校不断加大师资团队建设力度,对系列课程进行迭代升级,加大服务的投入与优化,至此,品牌发展进入快车道。

课程包含:微整形针剂注射(玻尿酸填充,水光针,瘦脸针,除皱针,美白针,童颜针,抗衰针等)线雕提升(全脸祛皱提升术,大V线,小V线等)微创技术(埋线双眼皮,免麻双眼皮,纳米无痕技术,韩式三点切开法,一针环绕双眼皮等)双眼皮手术,提眉术,去眼袋,开眼角,半永久纹绣,植眉植发,全国多家城市办学,包括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北京,成都,广州,深圳,上海,武汉,长沙,西安,郑州,济南,南京,重庆。

我们理解每位学员想要进步的心态,我们感受每位学员入门美业的期待,我们深知行业发展需要正向循环,那么在每个技术教学的环节上做到质量至上,用良心,耐心,责任心,坚持优良的教学品质,做好教学落地工作,打造国内品质的综合型美业教育平台,用办学的三颗心做美业教学平台的“常青树"。

福州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美容师资格证培训

福州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福州美容师课程

福州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福州美容师学习课程

福州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福州美容师学习课程

福州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