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西安工商管理硕士
西安工商管理硕士

西安工商管理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全日制考研培训,全日制博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课程介绍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工商管理类硕士研究生学位,MBA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兼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而其他硕士研究生只是培养科研型和教学型人才,偏向理论,不参与实践;MBA的招生对象一般为大学本科毕业、并有三年以上工作实践经验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和工商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而其他硕士研究生可以招收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招收在职人员;培养方MBA教育从本质上讲是一种专业实践,特别强调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等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使学生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更具有职业竞争的实力,而其他研究生则侧重于理论学习、学术研究。

  MBA 学位由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HBS)创立,并逐步被全球各大商学院认可,开设相关课程,设立相关学位。

学校介绍

太奇教育成立于1998年,是新三板挂牌上市教育品牌(证券代码:870263),中国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培训专业机构,二十多年行业辅导经验和人脉关系为成千上万考生通过管理类联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旗下太奇兴宏程是国内专业的建筑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机构。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作为陕西地区独立运营中心,以优秀的教学师资,完善的教学服务进入陕西地区十三年以来,与当地高校商学院保持良好沟通与交流,获得广大考生一致好评,以及各高校的高度认可!

公司经营的项目有在职考研类培训(MBA|MPA|MEM|MPAcc|MTA|MAud|MILS|EMBA)考试培训;太奇兴宏程建筑考证类培训:

一级建造师 / 二级建造师 / 监理工程师 / 造价工程师 / 安全工程师 / 消防工程师 / 工程师评审 / 建筑八大员 / 学历提升等项目。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公共管理硕士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工程管理硕士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西安旅游管理硕士培训机构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会计硕士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西安审计硕士辅导班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西安图书情报硕士辅导学校

西安培仕太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