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乌鲁木齐站 乌鲁木齐悦宝园 乌鲁木齐动感音乐
乌鲁木齐动感音乐

乌鲁木齐动感音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乌鲁木齐悦宝园

课程介绍

分层教学

学习收获:

通过聆听不同的声音让宝宝锻炼听觉,扩展视野,发展认知。通过主题歌曲欣赏、节奏乐队、圆圈时间、泡泡舞会等丰富的活动,提升宝宝的节奏感及音乐鉴赏能力,促进体能、感官、语言、人际、认知等多方面能力的发展。

学校介绍

悦宝园Romp n' Roll ®是来自美国的科学早教品牌,拥有来自早教专家团队五十年潜心研究的早教课程体系。2004年,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成立,其英文含义就是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教学环境全方位开发宝宝的潜能。2009年,Romp n' Roll ®来到了中国,命名为悦宝园®。美式开放的教育风格,全球同步更新的美式创新课程,每周丰富多彩的课程主题,还有以顽皮可爱的小狗Rompy陪伴为特色的授课方式带给孩子爱与归属的体验,使得悦宝园早教广受幼儿家长好评。如今在中国已开设了近400家,拥有超过1000位指导师组成的训练有素的教师团队以及众多获奖的课程,超过百万家庭共同见证了孩子的成长。

乌鲁木齐悦宝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乌鲁木齐早教特色课程

乌鲁木齐悦宝园

乌鲁木齐特色课程培训

乌鲁木齐悦宝园

乌鲁木齐幼儿早教课程

乌鲁木齐悦宝园

乌鲁木齐特色课程培训

乌鲁木齐悦宝园

乌鲁木齐早教特色课程

乌鲁木齐悦宝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