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FLYSOLO自闭症 北京ST语言治疗
北京ST语言治疗

北京ST语言治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FLYSOLO儿科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孤独症(自闭症)谱系障碍、语言发育迟缓、吞咽障碍、构音障碍、功能性言语障碍、社交沟通障碍、认知理解障碍的3-12岁儿童及青少年

课程亮点:

亮点1:全球先进的儿童医疗资源

由美国儿童医院——哈佛大学附属波士顿儿童医院医疗专家提供深度技术支持。

亮点2:国际化康复专家团队

全美排名第二的康复医院——TIRR赫尔曼纪念医院语言病理学家巴甫仁教授担任教授督导,众多毕业于国际优秀院校的康复治疗师组成国际化康复治疗团队,核心团队成员累计康复治疗小时数超10万小时。

亮点3:IDT跨学科诊疗模式

IDT交叉融合和跨学科医疗资源整合模式,促进多对儿童综合性复杂问题的协同攻关;尊重不同特点,推动深度交叉融合,形成创新性一站式康复解决方案。交叉以更多元的干预理论基础和视角,在不同彼此交叉和相互渗透的过程产生创造性干预方案。突破单一的限制,基于交叉的思维和共同努力最大化康复效果,节约需求儿童家庭的时间成本和家庭投入。

亮点4:康复目标:独立自理、自主决策、自我主张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在传统康复医疗康复目标上更进一步,重新定义儿童有意义的康复目标:希望每一个孩子不仅在日常生活中能独立完成各类活动,不依赖任何人的协助,实现生活自理;儿童在独立的基础上,能力可以扩展至“自我决策”以及“自我主张”等更多自主性活动中真正融入社会;有能力维护或坚持自己主张的观点或立场,进而形成自己的信念,实现“自我观念的引领和倡导”。

学习收获:

改善言语(如嗓音、构音、清晰度、流畅度等)、语言(如语音、构词、语法、语意、语用)、口腔与吞咽功能、社交沟通技巧等范畴的困难或异常,提高儿童各领域功能表现,使社交沟通达到理想状态。

学校介绍

FLYSOLO作为国际前沿的儿童康复医疗中心,为0-13岁孤独症及谱系障碍、语言发育迟缓、注意缺陷及多动症、学习障碍、感觉信息处理障碍、其他生长发育迟缓等特殊需求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能力评估、康复治疗、家庭指导及过渡支持等服务。激发儿童潜能,促进运动、语言、认知、生活自理能力、游戏技能、情绪管理与社交能力发展。

FLYSOLO与蝉联“美国儿童医院”的美国哈佛大学附属波士顿儿童医院展开深度技术合作,筛选全球优秀院校毕业的康复治疗专家组成国际化康复团队,始终坚持一切从有意义的康复效果出发,以IDT多融合的系统化诊疗体系实现精准康复,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国际先进的儿童康复医疗服务。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小孩专注力培训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社交技巧训练专项课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北京感统训练学校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北京少儿情商培训课程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情绪管理训练专项课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北京孩子专注力培训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北京幼儿感统训练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北京感统训练中心

FLYSOLO儿童康复诊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