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懿鑫教育 天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天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天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懿鑫教育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主要针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更多的可以理解为一种准入门槛,即承担此工作岗位所必须的技能水平证书。

企业为什么需要人力资源管理师?

1、为企业把好人才关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重要任务。

2、企业的绩效管理策略以及对员工进行培训都离不开企业管理人员。

3、健全的制度、合理的标准,凡事有据可依,需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来不断完善。

4、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今社会,从小微企业到集团企业都越来越离不开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他们在企业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三、就业前景

人力资源行业前景广阔,市场需求量大,几乎所有公司都需要HR。拥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更高级的人力资源工作,如HRBP(人力资源业务伙伴)、HRM(人力资源经理)等,工作轻松稳定,属于公司重要管理人员,受人尊敬,薪资可观。

目前我国在人力资源从业的专业知识人才仍十分稀缺。为了让自己在这一行业中更具备竞争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以推动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

学校介绍

懿鑫教育经过10年的发展,已形成企业培训、社会化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体系;为学生就业、创业和技能提升提供有力保障和服务。

目前常培训工种:电工、焊工、高处作业、制冷工、汽车维修工、钳工、茶艺师、保育员、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劳动关系协调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健康管理师、助听器验配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职业工种。

天津懿鑫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养老护理员

天津懿鑫教育

保育员

天津懿鑫教育

天津电梯维护保养培训

天津懿鑫教育

质监局叉车上岗证

天津懿鑫教育

架子工

天津懿鑫教育

应急局低压电工/焊工/高处等特种作业上岗

天津懿鑫教育

天津婚姻家庭咨询师的培训

天津懿鑫教育

乡村规划师

天津懿鑫教育

公共营养师

天津懿鑫教育

天津健康管理师证培训

天津懿鑫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