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英美联申留学作品集申请服务套餐
北京英美联申留学作品集申请服务套餐

北京英美联申留学作品集申请服务套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传校区,北京798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专业海外 + 国内双知名高校硕博,拥有多年艺术留学一线教学经验资深导师进行作品集授课和教学审核。

2、专业老师,英美方向文书老师,教务老师三位一体提供合理择校方案

3、资深艺术留学申请英语大牛提供文书撰写服务,拒绝套路模版。

4、精细申请环节,专人专岗负责院校网申递交和每环节的跟踪反馈。

5、提供专业面试指导,签证面试指导,海外生活指导,出行前指导

课程详细:

留学申请路上的全程守护。

*为基础薄弱的或跨专业申请的学生提升理论基础和实操技能,必备软件技能,音乐基础。

在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助下,从选题到调研过程再到实施过程最后到声音设计类作品成品结果,创作出申请院校所需完整作品集项目。

针对目标院校申请,在学生现有声音类作品基础上进行优化与提升。

针对学校在申请通道开放时单独开设的独立命题,做专业性指导。

CP 留学实行“顾问 + 导师”双轨制,导师全面负责教学工作,顾问和教务团队全面负责教务工作,包括 教学推进,师生反馈,教学监督等事务,保证教学活动有序推进,教学质量及时把控。

*专业老师,英美方向文书老师,教务老师三位一体提供合理择校方案。

*资深艺术留学申请英语大牛提供文书撰写服务,拒绝套路,拒绝模版。每一个院校专业,都是一个独特的呈现。

*精细申请环节,专人专岗负责院校网申递交和每环节的跟踪反馈。提供专业面试指导,签证面试指导,海外生活指导,出行前指导。

学习收获:

申请海外知名高校的优质完整作品集、海外院校学科学习思路、个人专业技能大幅提升

定制化个人多校多专业的不同PS,简练精准的CV,深度专业的推荐信完稿

安心无忧的全程申请服务

学校介绍

CP艺术留学是一家专注于艺术类专业的艺术留学规划、作品集培训、多年龄段国际艺术教育的国际化教育机构。总部设立在北京,拥有两个艺术空间独立校区。

北京CP艺术留学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艺术作品集网站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国外艺术作品集辅导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艺术作品集辅导机构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艺术作品集辅导机构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国外艺术作品集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赴英国留学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美国硕士留学中介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法国留学中介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想留学韩国

北京CP艺术留学

北京出国日本留学

北京CP艺术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