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短视频运营推广培训
苏州短视频运营推广培训

苏州短视频运营推广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商短视频培训,摄影/摄像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智邦教育

课程介绍

【关于短视频】

短视频是指在各种新媒体平台上播放的、适合在移动状态和短时休闲状态下观看的、高频推送的视频内容,几秒到几分钟不等。内容融合了技能分享、幽默搞怪、时尚潮流、社会热点、街头采访、公益教育、广告创意、商业定制等主题。由于内容较短,可以单独成片,也可以成为系列栏目。

【适合人群】

1.刚毕业,对短视频运营感兴趣的大学生或其他自由职业者

2.公司需要发展抖音快手,有意提升自己的企业在职人员。

3.想了解短视频行业以及趋势,做法的传统企业老板及营销人员!

4.想转行做抖音和快手短视频的相关技术人员。

【培训优势】

1、资深的教师团队;2、专业的特色课程;3、授课形式多样化;4、售后一对一服务。

学校介绍

智邦教育,凭借强大的师资技术实力/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的售后服务/系统的课程培训,成为众多电商企业的学习对象。学院经过长期的实践总结,独创了一套完整且能够真正帮助学员解决店铺问题的系统学习方案,该方案结合抖音运营课程,主播带货课程,直播带货课程,短视频拍摄课程,淘宝运营课程、拼多多运营课程,天猫运营课程,PS美工视觉设计等课程内容,全方位/无死角的帮助学员解决店铺流量难问题。智邦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秉承“实操教学,课后辅导,免费复训”在电商界享有极高的美誉度,目前已成为常熟电商培训行业里首屈一指的培训机构。

【品牌故事】

智邦博远——专业的电商思维训练机构!

智邦博远的理想是“成为受尊敬的电商运营培训机构!”。我们要在10年内帮助100万中小企业、成长型企业掌握并应用电商运营思维!

智邦博远的理想不是赚这些人及这些企业的一次钱,而是成为他们一辈子的朋友,然后赚一辈子的钱。我们的理想不是赚大钱,也不是不赚钱,我们只是帮助别人的同时顺便赚点钱。

智邦博远的理想是用正正经经赚到的钱回馈员工,让智邦博远成为业内受尊敬的公司。我们的理想是用正正经经赚到的钱做更多的课程研发,创造更好的课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 流的销售水平是我们赚钱的根本,一 流的课程和服务是我们的命根,我们不会为了钱而不要命,因为我们有自己的灵魂:我们要实现客户、员工和公司的三赢!

常熟智邦博远

  • 课程数量

    1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短视频直播培训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影视剪辑培训学校

常熟智邦博远

短视频变现培训班

常熟智邦博远

短视频剪辑培训班

常熟智邦博远

短视频制作培训

常熟智邦博远

直播间搭建培训班

常熟智邦博远

短视频运营培训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网络营销课程培训班

常熟智邦博远

互联网新媒体运营培训课程

常熟智邦博远

电商直播培训/主播培训

常熟智邦博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