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启航考研 杭州考研全日制集训
杭州考研全日制集训

杭州考研全日制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数学培训,考研政治培训,考研英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基地,杭州计量校区,杭州财经校区,杭州临安校区,杭州小和山校区

课程介绍

教材:

基本教材采用张宇、徐涛、田静课程讲义全部自编自拟,外部不可查

学校介绍

      启航考研自 1998 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大学生教育服务机构。经过 26 年的发展,已成为大学生考 研辅导的知名品牌。在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等领域,启航都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我们的讲 义都是教研室根据大纲编写的,与大纲配套教材相似,这一点在考研辅导机构中只有启航能够做到。

      启航教育-启航考研团队一直是我们启航教育的整个核心,为提升学员们的录取做了很大的 贡献,得到了学生的普遍认可,有着有别于其他教师的优势。比如咱们启航的田 静老师,独创长难句,给学生在考研英语上搭建了一个可见的提升路径。

      启航还被教育部所属的中国教育信息网评为“全国考研培训三甲诚信机构 ”,并获得了北京晨报、新 浪网、北京新闻广播等新闻媒体的认可,荣获京城教育“常青树 ”称号。同时,在众多考生和网友的投票 中,启航在新浪&微博教育盛典中被评为“2023 年度影响力考研教育品牌 ”。

      启航的成功得到了官方、媒体和考生的共同认可,无论是在权威性、影响力还是教学成果方面,都是 值得信赖的。

      至于我们杭州启航,是启航教育在浙江省的分校,是全国一家集齐了张宇、徐涛、 田静全知名老师阵容的机构。本着“成为令人相信的教育机构 ”的愿景,秉持“为学子谋学业 为员工谋前程 为社会谋未 来 ”的使命而努力。 目前杭州启航在师资水平/授课质量/授课方式/教学环境/服务建设/辅导版价值/辅导 使杭州启航成为众多考研学子心中值得信 赖的考研培训机构。

教学特色

1、坚持知名老师教研

我们坚持知名老师教研,根据知名老师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辅导结果,汇总成每年的课程,保证最新、贴近考试。这点只有我们杭州启航可以做到,全国一家,其他机构都只能零零散散地有一个两个知名老师。

这是我们杭州启航为了保证教学结果,为学生负责,特地做了很多努力。

2、坚持精筛授课教师

我们坚持授课教师优中选优,从教学背景、教学风格、教学结果三方面筛选,讲师均是专业背景、10 年授课经验以上、教学反馈优异,上课期间,学员可以随时试听。

3、坚持主讲老师授课,主讲老师参与答疑

为了保证教学前后的一致性,我们坚持主讲老师授课,主讲老师参与答疑,确保上课知识点、解题技 巧、解题逻辑前后一致。从“讲-练-测-评 ”四环节保证学生消化吸收课程内容

4、集训营课程

坚持常规课程+集训课程。集训营是学习效率高的课,全程班主任管理,高三模式,专心致志,重点 突破。

5、专业课机动安排

由于专业课存在统考和非统考的问题,我们坚持采取一生一方案的思路,根据每位学生的目标院校, 个人学习情况,为他匹配个性化的方案。

6、重中之重——押题班

考前密押课程,知名老师年度制作。考前最后保障!

7、最后复试

英语口语听力,专业课笔试面试都有辅导。并且还有复试集训营。

杭州启航考研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考研培优计划(全科)

杭州启航考研

考研卓越计划(全科)

杭州启航考研

考研OMO课程

杭州启航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