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KEENIN轻颜 成都网红主播妆容专修班
成都网红主播妆容专修班

成都网红主播妆容专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本工作或自主创业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青羊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

了解骨骼及面部结构

          五官比例及不同脸型的分析

          美学色彩学基础

          美妆素描知识

          人物风格判断与分析

          各类网红主播及明星造型风格

          潮流时尚元素及风格解析

          职业规划及发展趋势解析   

教学特色:全日制在校学习,全面系统性学习,理论与实践结合,专业讲师体系,小班教学一对一辅导。

教学目的:针对零基础学员,强化基本功,注重扎实性训练,扩展思维训练,培养学生自主创作能力,成为全能型高端化妆人才。

学习保障:学员可就业于:化妆专柜化妆师、职业彩妆师、网红主播公司、自媒体运营、工作室、广告公司、摄影公司、造型机构公司、彩妆品牌讲师等。

教学经验&心得:

从事八年多美业生涯,从事过化妆师、个人创业再到培训讲师,在业内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资源,清楚了解市场的需求和前景,能更好的帮助学员制定和规划个人发展方向,提升学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及综合能力。精通各类妆容风格,在学术上也颇有研究,曾多次去外地进修技术及学术交流。

学校介绍

1.学校文化:

使命

 让中国女性的人生梦想都能轻松实现。

愿景

 通过我们的影响力和事业,提升百万中国女性的社会竞争力。

核心价值观

 长期事业 团队精神榜样态度探求本质

2.学校简介:

a.品牌创始人:古玥,2013年进入美业时尚圈,以其对美业流行趋势的敏锐判断,经历7年创业路程,从最开始一间不足10平米的美甲美睫小店到现今拥有正规办学资质的美业综合技能培训学校,粗略估算已培养了5000余名美业精英。做为90后,古老师有种超于同龄人的坚韧精神与学习能力,古老师广涉美业和时尚圈,在艺术纹绣、人物形象设计、美甲美睫、皮肤管理医美等领域造诣颇深,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多年来,古老师始终走在潮流的前列,取得了诸多非凡的成就。

b.学校简介+发展历程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是一家由国家劳动部门审批的正规、专业大型定点的以美业(纹绣、彩妆造型、美容美发、皮肤管理、产后康复、美甲美睫、体态仪表等)为主导,在轻颜7年的美业运营基础上开设的美业技能培训学校。KEENIN拥有完整权威的教学及实践系统,包括课程、讲师、技术更新、产品仪器、证书报考、赛事组织、就业创业等,为学员提供全套培训服务。学校开设有各类班级,以满足学员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秉持多年的精品小班模式,为学员打下扎实的基础。学校重视每位学员的实践与技术能力,不仅定期邀请业内专家为学员做技术分享,同时轻颜独有的《学习无忧》体系为学员搭建就创业平台,提供实践与赚钱的机会并对接各方资源,让学员在学习中就开始不断的自我增值,成为美业精英!

发展历程:

成立时间:

 2013年开设一家美甲美睫门店

大事记节点时间轴:

 2015年开设三家美业综合连锁门店

 2015年IFBC国际半永久大赛金奖

 2015年国际美容家联合会建立合作关系,授予韩国美容科研协会会员讲义机构

 2016年设立半永久纹绣、皮肤管理培训学院,轻颜新美业教育前身

 2016年荣获纹饰技能培训(教育)杰出贡献奖

 2016年合作设立韩国HY科技美容仪器中国区总经销

 2017年韩国德玛贝尔建立战略合作,开展中国区合作商业务,引入韩国皮肤科教育课程

 2017年正式成立KEENIN轻颜新美业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成为全国工商联美容商会皮肤管理专委会会员单位

 2019年授予为SISA韩国国际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9年韩国K-BEAUTY国际美容大赛评委单位

 2020年古装超模大赛成都赛区合作单位

 2020年十佳杰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3.校长寄语

八年间,从轻颜学校走出了数千名优秀的美业精英。她们珍惜青春,奋斗青春,用自己的光和热为美业带来了新能量,把远大志向、人生理想变成现实!时光回溯,在每位学员的发展路上,都充满了老师的辛勤劳作和保驾护航的身影,纵然成功路上荆棘丛生、充满坎坷,我们也要迎难而上,为了理想需要付出努力,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希望所有轻颜学员,在追梦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4.师资力量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拥有专业的一支美学技术骨干团队,老师是一所学校的灵魂,轻颜的教学老师均有资深的从业经验,在各类大型赛事中屡获殊荣。不仅在业内深受好评。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纹绣培训学习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培训美甲学校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色彩化妆培训学校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化妆学校班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新娘化妆培训中心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纹绣纹绣培训学校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业余化妆学习班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美容师培训课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成都美甲师培训

KEENIN轻颜新美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