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培训
上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培训

上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人民广场校区,浦东八佰伴校区,浦东北蔡校区,杨浦五角场校区,闵行莘庄校区,普陀曹杨校区,宝山校区,松江校区,嘉定老城校区,奉贤南桥校区,青浦校区

课程介绍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签约培训招生简章

人民广场、浦东、杨浦、闵行、普陀、宝山、松江、嘉定、奉贤、青浦十大校区同步进行

一次报名,全年免费无限听课。培训选择大品牌、大机构,值得信赖!

签约培训=系统精讲+考前冲刺+全年免学费听课

课 程 介 绍

上海智慧教育是沪上建筑行业资格证书开设时间早、培训人数多、影响力大的专业建筑培训机构。自2004年以来,我们已培训了各类建筑人才数万人以上,所有课程均由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著名教授及参与编写建造师考试大纲及考试指导用书的全国的资深教授亲临授课、联袂主讲。他们针对建造师考试的知识结构和命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

2003年,建设部发布了《关于建筑业企业项目经理资质管理制度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过渡有关问题的通知》,于2008年2月27日起,大、中型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必须由取得建造师注册证书的人员担任。

二级建造师是指通过考试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按照《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从事相关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

考试性质: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由国家人保部、住建部共同成立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办公室负责研究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相关政策。由人保部考试中心负责,全国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的制度.

报考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1. 凡本市常住户口或上海市居住证或近2年上海社保累计12个月,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工作满2年,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2、1962年12月31日前出生并长期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人员,其学历按中专学历计算。

以上工作年限:全日制毕业的指毕业年限,非全日制毕业的指工作年限,与毕业年限无关。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考试当年6月31日。

考试科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共设3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考试题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

考试时间:考试每年5月举行一次。

考试证书: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管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2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培训专业: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工程三专业.

教学模式:老师精讲+考前冲刺+免学费复读。

老师精讲班:全面精讲教材基础知识:由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老师系统讲解考试专用教材,逐章归纳各章节知识要点、重点、难点、考点。

考前冲刺班:先对教材进行系统总复习,再全面分析历年考题:以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为基本教材,由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专家,对历年考题进行全面分析、系统归纳考试题型;揭示命题规律,指明考点范围,传授应考技巧。

培训师资:所有课程均由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著名教授及参与编写建造师考试大纲及考试指导用书的全国的资深教授亲临授课、联袂主讲。他们针对建造师考试的知识结构和命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

上课安排:周六班:周六上下午,周日班:周日上下午,晚间班:周一三晚间(任选其一)。

培训学费:签约网课:3580元,签约面授:5880元,不含教材费及考试费。

上海智慧教育建造师教学团队

刘教授:国家一、二级注册建造师教辅主编,全国建造师考评认定专家,教授级高工,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上海智慧教育注册建造师首席顾问。

张教授: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大纲编委教师,中国安装协会管道分会秘书长,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评员,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专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考试辅导专家,授课紧密结合考点,深受学员欢迎。上海智慧教育注册建造师首席教师。

叶教授:同济大学博士、高工、原城管学院副教授。全国建造师考评认定专家、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出题委员会委员;上海建设咨询行业专家;国家项目管理专家注册建造师专业培训师。

长期从事机电安装工程管理与培训工作,拥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上海智慧教育注册建造师首席教师。

何教授:同济大学教授,管理学博士;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长期从事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同时承担MBA、MPA以及企业培训工作。上海智慧教育注册建造师首席教师。

吴教授:上海施工行业协会专家,一级、二级注册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培训辅导老师,全国建设工程经济辅导老师。多年从事工程经济研究与教学实践工作,经验丰富,善于把握命题规律,重点难点突出,认真负责,深受学员欢迎。

庞教授:同济大学教授,教授级高工 同济大学交通工程系教师,城市道路工程专家。长期从事道路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现任同济大学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工程部经理,已为各地做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进百场。主讲:道路、排水、安全。

王教授:东南大学 教授,全国注册建造师考前辅导专家。中国人员测评工程研究会副理事长。

主讲课程: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经济;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主要作者之一);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投资控制、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多年来一直参与建设部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工作,经验丰富,善于把握命题规律,重点难点突出,广受学员好评。

胡老师:同济大学博士,注册造价工程师。主讲注册造价工程师,造价员,全国造价员、造价工程师辅导老师。 授课思路清晰,针对性强,可以帮助考生在短的时间掌握必有的内容。授课内容重点、难点突出,紧密结合考试大纲,深受学员的推崇。

潘教授:同济大学教授、 监理工程师考试制度创始人之一、人称“监理之父”, 上海智慧教育注册监理工程师首席教学顾问。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国家监理工程师改卷组组长;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教材审稿人;曾任同济大学建筑管理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监理工程师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黄教授:同济大学教授,教授级高工 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教师,桥梁与隧道工程专家,上海智慧教育注册监理工程师首席教师。长期从事桥梁、隧道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现为同济大学工程建设监理公司高级顾问,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主任委员,建设部建设工程委员会主任委员。主讲:桥梁、隧道。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交通部监理工程师,曾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桥梁及结构工程学会理事,副秘书长。

工程及工程经济专业对照表

1、本表按教育部现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编制,共涉及“土建类、测绘类、水利类、交通运输类、能源动力类、地矿类、材料类、电气信息类、机械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工程力学类”等18类45个专业,其中本专业36个,相近专业9个。 

2、为便于考核认定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的确认,对“本专业”、“相近专业”和“其他专业”进行了划分,供申报和审核考核认定条件时参考。其他专业的具体范围由建设部、人事部确认。

学校介绍

上海智慧教育总部地处上海中心黄金地段--人民广场,交通极尽便利。毗邻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周边有上海书城、上海文化广场、上海大剧院、上海博物馆,文化气息厚重。学校拥有数百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学场地,集报名、教学、行政管理于一体,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理想场所。

办学宗旨: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

办学方针:先进的师资、先进的管理、先进的服务。

我们荣誉: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会计职称考试、经济师职称培训单位。

证券从业人员、基金从业人员、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培训单位。

人力资源管理师、行政管理师、企业培训师考试培训单位。

一、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物业管理师、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培训单位。

我们优势:十大校区、便捷交通、先进环境,由你选择;精彩面授、在线学习、移动课堂,任你挑选!

师资建设:我们深信----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发展之根本,教师素养是教学质量的灵魂。

上海智慧教育拥有一支思想创新、锐意进取、硕士以上高学历的教学团队;教学管理团队全部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

初中教师:华育、市北、西南位育、上宝、上外、世外、进华、建平实验等重点民办初中教师。

高中教师:上中、复旦附中、华师大二附中、交大附中、上外附中、七宝、建平、南模、控江、曹杨二中等市重点高中教师。

职业资格考试课程教学团队:由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上海财大等学校资深教师和相关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专家组成,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培训界享有盛誉!

我们教师较高具有硕士、博士以上学历,他们专业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风激情飞扬、风趣幽默,教学效果独树一帜。他们以浓郁的文化气息感染着每个课堂,以深厚的学术底蕴征服每位学子。每年有大量学员摹名而来,他们经过智慧教育的洗礼,由此走向人生的辉煌!

我们秉着“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现代的教学管理模式、先进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学服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继续励精图治,积极服务并发展教育培训事业!

上海智慧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工程师等级职称评审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建筑八大员考试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学校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中级经济师培训费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国家公务员国考辅导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辅导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一建辅导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地方公务员辅导班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物业管理师辅导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注册会计师补课班

上海智慧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