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成达画室 天津艺考美院班(8人班)
天津艺考美院班(8人班)

天津艺考美院班(8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达西青校区,成达画室宝坻校区,成达画室武清校区,成达画室

课程介绍

班制:8人/班     12月联考-校考

课时:整期

课程详情:

1.中国美院导师负责教学把控,全美院导师教学团队授课,美院方向精准把握。

2.八人以内超小班班额配置,针对每一个学员情况针对性定制化的教学

3.针对每个院校的不同考试方向和风格都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案

4.高频的家校互通,时刻保障孩子的学习进度的顺畅。


学校介绍

成达美术创办于2015年,自成立以来,成达一直专注于美术高考教育培训领域,以培养学生通过美术高考进入重点大学为目标,以普通高中美术零基础学生及美术中学学生为服务对象,集课程研发、美术培训、家校互通、美考定制、送考服务、志愿填报于一体的美术高考综合服务品牌机构。

从起步至今,成达始终坚持采用国内的师资团队与标准化管理,在美术高考教育培训领域持续深耕多年,一直坚持“每个学生都是一个希望”的教学方针,并研发了多阶段教学课程、针对学生因材施教,为全国各大美术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支持。

学校潜心办学近多年,秉承“成人达己,艺途通达”的教育理念,形成了一套独特而高效的教学、管理团队,以优质的教学质量为基础,以优秀的师资力量为保障,以有经验的教师为教学主导,以高校为教学方向,以育人为教学核心,以真诚为教学理想,依托现代化教学管理模式,不断探索完善美术中高考新领域。从而确保成达画室能够为学生提供高标准的教学和服务。

天津成达画室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高考美术培训学校

天津成达画室

天津美术高考冲刺班

天津成达画室

天津美术中考辅导

天津成达画室

天津高考美术培训课程

天津成达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