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轴承技校 哈尔滨汽车维修(高级技师)
哈尔滨汽车维修(高级技师)

哈尔滨汽车维修(高级技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机电校区,哈尔滨汽车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据统计,汽车维修作为教育部实施的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工程的重点之一,全国人才需求量近100万。据业内专家介绍,目前一汽众众的高级技师都是德国人,还没有中国自己的高级技师,目前德国驻华高级技师拿的月薪5万的高薪,如果能够培养出中国的高级技师,企业不仅可以获得人才,而且也可以解决大批剩余劳动力,造就大批汽修行业金领。

课程安排

汽车维修(高级班)专业在分为三个方向

机修电器方向(含新能源汽车)

汽车维修车身修复方向(含钣金,车身数据修复技术)

涂装与美容方向

课程安排

汽车电工电子、汽车机械基础、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燃料供给系、冷却系、润滑系的故障诊断和维修)、底盘构造与维修(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制动系的故障诊断和维修)、电器构造与维修(电源系、起动系、点火系、照明系、仪表信号系及辅助电器系的故障诊断与维修)、电控发动机检测与维修: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电子控制可变配齐相位、电子控制点火系统的检测与维修、电子巡航控制、电子控制进气系统、汽车空调电子控制系统、电控底盘构造与维修、自动变速器技术、ABS防抱死控制系统、安全气囊、电控悬架、专业汽车检测设备导师训练。

职业规划

机电维修技师、故障诊断技师、维修小组负责人 、技术主管、 部门经理、自主创业。

实习优势:

以哈尔滨轴集团公司、人本集团、中国中车、中国一汽、吉利集团等多家企业为实习基地,有Z雄厚的师资,Z齐全的设备,Z专业的技师辅导;学Z实用的技术,Z前沿的工艺。

分配优势:

 哈轴技校的毕业生供不应求。许多企业与我校签定订单,“订单班”的学生“入校即入企、招生即招工”入学即分配,且可二次分配。

2021年订单班有:有央企、国营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全国百强企业、世界轴承行业排名前十的企业可供选择。

时间优势:

在校时间灵活,学制三年,根据企业订单要求,有一年、一年半、二年、三年预分配,带薪顶岗实习,上学期间即可挣钱。

我校毕业生毕业,均有中专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书,国企派遣证,同专业技能资格证,技校学历,大专学历,本科学历一站式解决

学校介绍

我校是经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全日制技工院校,是黑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汽车类专业是我校的重点专业,成立了独立的汽车校区,位于哈尔滨市主城区,十年来为国家汽车制造业和汽车维修业培养了万余名汽车高技能人才,我校与省内外汽车售后4S店和汽车制造企业紧密合作,校企联合打造产业技术人才培训基地。

我校汽车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教师全部有十年以上的汽车4S店维修工作经验,采取小班授课、理实一体、工学一体、实车实战,毕业就能上岗。同时省级的汽车维修类技能大师工作室落户我校,为学生技能提升助一臂之力。

办学方针:以服务为宗旨,以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以育人为本。

发展愿景:成为龙江汽修人才培养的摇篮。

哈尔滨轴承技校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机床切削(轴承制造)

哈尔滨轴承技校

数控加工

哈尔滨轴承技校

升学方向

哈尔滨轴承技校

汽车制造与装配(定向班)

哈尔滨轴承技校

模具专业

哈尔滨轴承技校

机电与新能源方向

哈尔滨轴承技校

车身修复专业方向

哈尔滨轴承技校

涂装与美容方向

哈尔滨轴承技校

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

哈尔滨轴承技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