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常州渊学通教育 常州词汇课
常州词汇课

常州词汇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渊学通常州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渊学通教育创始团队为同济大学多名博士,从2008年开始从事国际课程教学,是国内较早专注国际课程培训的机构。

经过多年发展,我们的业务从单一的IGCSE、ALevel、IB、AP等国际课程辅导延伸至国际高中择校备考、语言标化、背景提升、竞赛辅导、留学申请等业务,并且还拥有自己的国际高中——科桥教育,成为一个集国际高中、升学培训、留学申请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教育平台,能够从学校和校外机构的双视角为学生提供全面、个性化的留学解决方案。

目前集团团队人数超过280余人,校区覆盖上海、广州、西安、常州、宁波5个地区,累计服务数万个家庭。

凭借扎实过硬的教学实力、优质的行业口碑和优秀的硬件环境,渊学通教育集团获得了英国牛津AQA、英国培生Edexcel(爱德思)等考试局的官方授权,与IBO、CB、ETS等考试机构均有密切的合作,也是AMC、BPhO、美国物理碗、BIO、NEC 等多个全球知名竞赛组织的官方授权考点。

作为官方授权点,除了可以直接提供报名服务,我们可以更为密切地紧跟最新官方考情变化,精准建立课程知识体系,及时更新课程内容。

2017年渊学通创办了自己的国际高中——科桥教育。

科桥教育已有4届毕业生,战绩斐然,升学成果出众。英国G5录取达到在五分之三左右,几乎全体学员优秀毕业。2023届毕业生拿到了11封牛津剑桥offer,成为上海Alevel学校黑马!

渊学通教育自创立以来,坚持用优秀的师资全力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始终注重个性化引导和学术能力的培养,帮助近万个家庭实现升学梦想。我们将继续保持教育者的心态,打造真正中西融合的国际教育模式,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实现他们的海外大学梦!


常州渊学通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通通模考

常州渊学通教育

精英夏校

常州渊学通教育

AP培优班课

常州渊学通教育

常州国际学校一年学费

常州渊学通教育

常州国际学校学费

常州渊学通教育

IG春季冲刺班

常州渊学通教育

常州国外留学预科班

常州渊学通教育

常州国际学校的学费

常州渊学通教育

标化语言课程

常州渊学通教育

个人国际学校体验营

常州渊学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