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合肥PS全能特训班
合肥PS全能特训班

合肥PS全能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企业文化

1、宗旨 | Purpose

业精于勤,艺臻于真。

2、文化 | Culture

设计行业领跑者,追求完美永不停息。

3、理念 | Idea

勤奋踏实、实事求是,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团队协作、互助友爱。

4、使命 | Mission

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教育是帮助人创建事业、改变生活、实现梦想的。向学生传授知识、培养技能,帮助他们在一个高速发展的世界中不断 成长、取得成功是我们的使命。

5、愿景 | Vision

成为CG行业的领跑者,成为激发学生创造力的源泉。

6、目标 | Goal

提供独特的学习生活体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创意潜能,让学生了解产业的工作要求,掌握独立学习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的竞争力和职业成长的空间。

7、价值观 | Values

你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我们企业的成功是建立在无数学生成功的基础上的,我们为他们的成长而欣喜,为他们的成就而骄傲。当看到学生能够通过我们的帮助走入行业,取得成功,改变自己的生活和命运时——我们知道,我们达成了自己的使命。

                                        三口承诺

01、小班制教学——老师的精力可以分摊到每个人身上,人数太多必然会引起学习效率和质量上的下降。教学管理严格,以便对所有学员更好的负责和教学指导。

02、严格的管理制度——上课采用企业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商业项目的成功模拟操作,极大缩短了学生适应岗位的时间。适应企业工作环境,为单位定向培养人才。

03、融洽的学习氛围——每天的练习方案老师都会点评到每个人,有优点的大家一起学习,有错误的大家一起纠正,能有效促进加强学员间的交流和共同学习进步。

04、优秀的团队意识——每班设置几个小组,每组配合完成某个项目,培养团队意识以达到协调和进步。

05、每位学员手把手教学——每位学员阶段考核合格进入下个阶段学习,不合格者免费重新学习,学会为止进入下个学习阶段,学员最终考核毕业,可考取中国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业界权威)证书,同时颁发三口实训基地证书。

06、三口设计实训基地制度针对所有学员及工作人员,老师和工作人员迟到都是要受罚的,无规矩不成方圆。

07、每个班级严格控制人数,不会出现上课还安排试听学员,插班,转学等(公司严禁这种不负责行为)。

08、在实训基地学习以学员为核心,学员有权投诉或者建议老师不到位的地方(无名投诉或者意见)。

09、三口实训基地现已跟全省各地多家装修公司及设计院,广告设计公司 签定设计定向培养人才合同。保障学员“毕业=就业”。

10、三口实训基地不单单教会学员的设计技能,还教会学员和陌生人打交道的能力,适应陌生的环境,吃苦的能力,毅力,对待事情的态度。

                                             独创教学

三口项目实训 >>>

三口实训基地的课程完全以设计行业为主导,所以实训阶段将完全按照公司环境来布置,模拟实际工作任务、项目要求、时间要求等,安排各班学员模拟公司岗位组合在一起制作项目和毕业设计。由项目经验丰富的教师和总监安排各种项目任务给学员,完全模拟公司流程进行项目演练。

三口实训基地简介 >>>

三口设计作为国内设计行业高端设计品牌,以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和追求卓越的教学品质是三口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和理念。三口设计实训基地是一家企业提出实践和软件操作为核心的教学方针的培训机构,三口实训基地是中国行业批准和认可的实战设计实训基地。

三口实训基地拥有重量级课程研发团队,由来各省知名装饰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和设计总监等具有丰富业界经验的重量级制作人组成。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是我们多年工作总结出来的。三口实训基地专注高端艺术设计培训。三口实训基地成功的实现了在校内对企业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商业项目的成功模拟操作,极大缩短了学生适应岗位的时间。

其课程体系的权威性、科学性、实用性一直处于国内实战培训教育的前端。行业拥有较高的评价和口碑。

授课方式 >>>

在三口 + 你像在工作 + 我们更像是同事 + 采用小班授课方式 + 为保证学习环境及质量 + 严格限制名额(注:额满不收)

【1】-小组讨论方式学习+限制名额+每个小组都是团队的状态+共同学习+拥有共同的角度与学习计划+你更像是工作

【2】-每个小组共同开始新的课程内容+有问题可以随时提出+解决每位学员的私人临时问题+不积压问题+解决眼前障碍

【3】-解决每位学员的问题+现场问答的互动形式+别人的问题也许也是你将要遇到的问题

【4】-学员设计出作品后+独立点评每个人的作品+找出不足+指出应该如何更专业的处理调整

【5】-学员接受点评后+根据指导内容去修改调整作品+直到达到指导的最终要求+并且从中获得宝贵的经验

【6】-就业后+享受终身制专业设计咨询+与作品点评+排除你在工作后的任何技术障碍+使学员在业内发展更加迅速

三口承诺 >>>

真正技术 + 真正实战案例 + 能独立工作面对挑战 + 属于自己独立的设计作品 + 专业就业相关指导 + 终身制专业技术咨询

【1】-授课内容+所有提供的案例与作业+都公司的真实的案例与要求(提前进入真正的工作状态,包括你的意识与眼界)

【2】-承诺学员作品达到+实际的工作要求+承诺学员独立完成的设计文件(真正的工作是不容许有错误的)

【3】-完成每个阶段都会留下相应成功作品(工作是需要有实际的作品)

【4】-就业后 + 享受终身制专业设计咨询 + 与工作作品点评 + 排除你在工作后的任何障碍(解决就业后的任何问题)

资源优势 >>>

一个成熟的设计师都意识到 + 参考资料的重要性 + 在三口 + 提供不间断资源拷贝

【1】-不了解材料和工艺的设计师不是好设计师+实地讲解材料和用途+让学员全面了解掌握材料和工艺

【2】-三口收集多年的专业素材资源为学员提供开放式拷贝+内容包括大量的专业设计源文件+极具价值的资源

【3】-提供大量的当下流行的设计类资源+给学员参考阅读+把握行业的前沿的专业资讯

制度优势 >>>

让每位成员更好的锻炼自身的职业经历 + 提前感受真正的工作环境 + 真正让每位成员成为有职场实战经验的职业设计师

【1】-严格的公司制度 + 公司化学习方式 + 学习就是积累工作经验(是适应工作的基石)

【2】-对成功的渴望 + 对理想的坚持 + 对工作的努力 + 对艰苦的奋斗 + 对辛勤的汗水(是走向成功的基石)

【3】-百折不饶的勇气 + 坚韧不拔的努力 + 孜孜不倦的勤奋 + 对生活的体悟(是强化自身的基石)

【4】-吃苦的能力 + 坚强的意志 + 不懈的坚持 + 对工作的态度(升值加薪的基石)

注:毕业学员作品考核合格,公司保证推荐就业。考核不合格,公司将建议免费重学,学会为止。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室内全案课程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平面广告课程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图纸深化课程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室内效果图精英课程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全屋定制课程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室内手绘创意班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建筑效果图精英班

三口设计实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