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力太极国术馆 苏州少儿太极课
苏州少儿太极课

苏州少儿太极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太极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新区教学点,苏州园区馆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苏州力太极国术馆】是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官方、陈家沟陈氏家族理事会、陈家沟陈氏太极拳总会在苏州指定设立的太极拳馆、正宗专业的陈家沟陈氏太极拳推广和培训基地,也是苏州市健身气功会长单位、苏州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教育频道推荐商家。自2011年11月创办至今,致力于传播正宗的陈氏太极拳,研究推广陈家沟太极养生文化和实战技击。

本馆是由陈氏太极拳陈小旺大师、陈氏太极拳守门人陈小星大师担任总顾问,陈氏太极拳新一代陈自强大师担任拳术总指导,陈氏第二十世太极拳传人马力老师担任馆长,国际太极拳冠军、陈氏第二十一世太极拳传人马弟致老师担任总教练,带领陈家沟专业教练团队任教(均为陈氏太极拳传人、全国/国际太极拳冠军、教学经验丰富),拳馆秉着“正宗、专业、传统、科学”的太极拳传播宗旨,“专心、专业、专注”的教学理念,弘扬国术,传承国粹,传递健康与正能量。


苏州力太极国术馆拳术顾问:

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陈小旺大师

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守门人陈小星大师

陈氏太极拳新一代陈氏第二十世太极拳嫡宗传人陈自强老师

苏州力太极国术馆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人太极课

苏州力太极国术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