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启辰未来设计 济南平面设计全能私教班
济南平面设计全能私教班

济南平面设计全能私教班

¥2980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4节课/88课时 班型:晚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启辰未来设计

课程介绍

重量级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结合历史学员反馈,由数十位资深设计讲师的共同研发的平面设计高端课程,旨在培养具备独立的设计思维和优秀的原创能力的全能设计师,本课程主要讲解软件基础、设计思维、设计理念、审美提升、实战演练等版块内容,课程不仅将就业方向进行细化,更加注重对行业知识的渗透和讲解,帮助学员紧跟设计流行趋势,快速掌握行业高薪秘诀。课程由设计行业大咖倾情讲授,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将学习设计变得容易且有趣。

学校介绍

启辰未来是一家十年以上设计经验及从事数字经济和新职业技能在线教学的新锐机构。

启辰未来独立研发课程体系,秉承“理论提炼,实战实践”的教学理念,旨在培养优秀的数字艺术设计师。拓展了平面、品牌、版式、色彩及基础软件专项和UI设计多个教学方向。

为了帮助学员更好的兼职创收和提升就业能力,一方面,与多家知名设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持续输送大量优秀人才。

帮助学员承接甲方订单、 商业项目,对学员作品进行辅助修订,帮助学生实现多种收入和商业化的变现。

济南启辰未来设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S软件专项课

济南启辰未来设计

AI/ID软件专项课

济南启辰未来设计

平面设计进阶课

济南启辰未来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