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悦媛美学 长沙高级化妆师
长沙高级化妆师

长沙高级化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悦媛美学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悦媛高端美学培圳成立于2016年,是国家初、中、高级职业资格等级鉴定机构,国际形象设计CIP鉴定机构,作为一所致力为成人提供专业技术培训的机构,我校以培养高端形象设计人才为目标,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常年重金聘请国际造型大师团队来校讲学,并常年举办韩国留学班,以提升时尚敏锐度和把握国际行业风向标。

我校采用韩国教材同步教学,开设高端国际影视化妆造型、韩式时尚化妆造型、韩式影楼化妆造型、高级彩妆造型、各类形象设计、时尚美甲、色彩顾问、韩式发型、平面摄影、影视摄影专业、使学生掌握纯正的国际时尚技术,多年以来学校秉承诚信务实、教学育人的办学宗旨,坚持完善教学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在为影视剧组、电视台、影楼、化妆品公司、摄影机构、影视剧组及电视台输送高端的优秀人才,并为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身才能和高水准平台,我校毕业生以专业强,技术扎实享誉行业内外,作为众多影视剧的合作单位我校在全国影视影楼及各时尚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信誉,我校凭借强大的专业优势,已成为国家劳动部有实力的形象设计造型人才、表演人才和摄影等专业技术人才的培训基地。

悦媛高端美学培训已建校6年,在过往的岁月里,一路见证了化妆造型师个人的心路历程,也见证了化妆造型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悦媛教育也是行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在办学理念“教育、责任、荣誉"的驱使下,学校为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专业化妆造型师,很多已经成为影视界和时尚界的中流砥柱。

来学习化妆,大部分学员都是零基础,一切从零开始,针对这一点,我校课程设置从基础化妆到细节提升,到不同风格造型的学习,再到影视专业的年代和特效的妆容学习,都拥有全面、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演练,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学习化妆造型是一个需要持之以恒的过程,对理论知识的熟悉程度、对技术的掌握程度和艺术文化的修养程度,都将决定最终职业生涯的走向,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遵守职业道德、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努力提升自身魅力,这些都是成为称职的专业化妆师的必修课程。

长沙悦媛美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化妆培训长沙

长沙悦媛美学

发型设计班

长沙悦媛美学

高级新娘造型班

长沙悦媛美学

国际化妆专业系列课程

长沙悦媛美学

化妆全能班

长沙悦媛美学

美甲班

长沙悦媛美学

美睫班

长沙悦媛美学

长沙化妆造型师培训

长沙悦媛美学

美容养生皮肤管理班

长沙悦媛美学

纹绣班

长沙悦媛美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