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一苇国际 杭州竞赛
杭州竞赛

杭州竞赛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学校备考,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一苇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AMC:

(1)课程概况:AMC是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美国数学竞赛的缩写,由美国数学协会(Mathematics Association of America)于1950年成立。试题由简至难兼具,使任何程度的学生都能感受到挑战,还可以筛选出特有天赋者。这项竞赛就是为所有喜爱数学的学生所开发的。AMC报名是开放的,全世界的学生均可以报名参加.AMC按照其难易程度不同分成AMC8、AMC10、AMC12,分别对应8/10/12年级以下的学生。

(2)适合群体:AMC8允许八年级以下的学生参加,其余两个依次此类推,许多数学比较好的学生,在五六年级便报名参加AMC8的考试。AMC8有25题共25分。AMC8 中取得优异分数的学生 – 前1% 和前 5% 会有优胜奖。

AMC10/AMC12均每年有两次考试,分为A和B,两次考试间隔大概一到两周,两次考试份量是一样的,只是给错过考试机会的学生两次机会。AMC10和AMC12也有25道题,总分150分。

BPHO:

(1)课程概况:BPhO (British Physics Olympiad, 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由一系列物理竞赛组成,不同级别的竞赛针对不同年级的中学生。BPhO主要面向英国本土学生,同时也接受英国以外的学生参赛。BPhO发起于1979 年,并于1983 年成为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IPhO)英国国家队的选拔赛。

BPhO的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牛津大学物理系,管委会的五位主要成员目前由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国王学院等院校的专家组成。

(2)适合群体:对物理感兴趣、希望挑战自我的英国13年级、中国大陆12年级学生建议参加。 对于正在学习AS物理的英国12年级、中国11年级学生来说,绝大多数学生在11月份还没有学完AS物理,且没有专门训练奥赛难度,直接提前一年参加Round 1(第1轮)竞赛的压力非常大。但这并不妨碍学生提前尝试,了解竞赛题型和感受竞赛难度。如果学生的时间和精力允许,且对物理有浓厚的兴趣,或以申请牛剑等G5大学为目标,建议参加。

UKChO:

(1)课程概况:UKCHO英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是由英国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为 13 年级以上的学生设计的化学竞赛,至今已有 50 年的历史,是英国历史久、学术性强、影响力大的高中化学奥赛,于2018年进入中国以来,受到大量中国学生关注。

STEP:(1)课程概况:STEP考试,是一项成熟的数学考试,旨在测试考生如何解答与本科数学风格相似的问题。目前STEP被剑桥大学、华威大学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使用,其他部分大学也会要求候选人参加STEP考试作为其offer条件的一部分。

(2)适合学生:作为剑桥运营的诸多考试之一,需要STEP分数的主要是申请剑桥大学、帝国理工以及华威大学数学系的学生们。有些其他学校的理工科(工程、物理、计算机等)专业也会要求学生提供STEP分数。

学校介绍

一苇国际课程中心致力于IGCSE、A-Level、AP、IBDP等各国际课程的培训,包括但不仅限于数学、物理、化学、经济等科目。一苇的团队是由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老师和多年留学从业经验的老师组成,老师毕业于国内985及海外知名大学。

杭州一苇国际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Level全日制

杭州一苇国际

A-Level国际课程

杭州一苇国际

AP国际课程

杭州一苇国际

IBDP课程

杭州一苇国际

STEP 海外大学入学测试

杭州一苇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