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威学教育 惠州日语培训班(V6)
惠州日语培训班(V6)

惠州日语培训班(V6)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州小径湾校区

课程介绍

日语N5培训班

适合学员:

1、零基础的日语兴趣爱好者;

2、想打牢扎实语音基础的日语初学者;

3、偏重口语会话训练和学习的日语初学者;

4、打算通过系统学习通过日语 N5 考试的初学者。

学习目标:

1、能掌握并正确书写平、片假名;

2、能阅读和理解使用简单的句子及文章;

3、能听懂语速缓慢的日常生活用语中的简单会话。

日语N4培训班

适合学员:

1、有一定基础的日语初学者;

2、偏重口语会话训练和学习的日语初学者;

3、想出行日本,希望具备一定会话能力的初学者;

4、打算通过系统学习通过日语 N4 考试的学习者。

学习目标:

1、能阅读和理解使用基本词汇及汉字书写的有关日常生活话题的文章;

2、能大致听懂语速稍慢的有关日常生活的会话。

日语N3培训班

适合学员:

1、具有日语 N4 水平,打算备考 N3 的学习者;

2、想全面提高日语综合能力,尤其是会话能力的学习者;

3、想去日本出行、生活,希望具备会话能力的学习者

4、打算通过系统学习通过日语 N3 考试的学习者。

学习目标:

1、能阅读和理解日常话题中表达具体内容的文章;

2、能大致听懂接近一般语速的有关日常生活的连贯会话,大致理解会话的具体内容及出场人物的关系等。

日语N2培训班

适合学员:

1、具有日语 N3 水平,打算备考 N2 或JTEST 等其他考试的进阶学习者;

2、想全面提高日语综合能力,尤其是会话听解能力的进阶学习者;

3、想去日本留学、生活或进行商务活动的进阶学习者。

学习目标:

1、能阅读和理解有关各类话题的报纸及杂志报导、解说、简单的评论等论点清晰的文章的内容;

2、除日常生活中的日语外,能听懂接近一般语速的各种场面的连贯会话及新闻,理解上下文含义、出场人物的关系,掌握大意。

日语N1培训班

适合学员:

1、具有日语N2水平,打算备考N1或JTEST、EJU等其他考试的进阶学习者;

2、想全面提高日语综合能力,尤其是会话听解能力的进阶学习者;

3、想去日本留学、生活、进行商务会谈或打算进入日企工作的进阶学习者;

4、希望无字幕看动漫日剧,能轻松阅读原版小说漫画的进阶学习者。

学习目标:

1、能阅读有关各类话题的报纸社论、评论等逻辑性稍强、抽象度高的文章,理解文章的构成及内容;

2、能听懂各种场合一般语速的连贯会话、新闻及讲座内容,详细理解上下文含义、出场人物的关系及内容的逻辑构成等,掌握大意。

说明:

1、每个阶段课程分为正课 + 测评精讲课

2、上课班型:周中班和周末班

学校介绍

威学一百是集教育培训、教育咨询、学习规划、图书出版为一体的国际教育集团,旨在培养综合性国际化人才。经过多年深耕与发展,威学一百在大湾区多个城市成立校区,且形成国际教育领域的全面产品矩阵。为不同国际课程体系的全年龄段学员提供各类考试课程、综合能力提升辅导、海外课程培训及论文指导和海外家庭学习规划等综合性服务。威学一百现在以全人教育为自身理念,为培养国际化人才而努力。

威学优势:

01 一站式任意学

经过多年的深耕与发展,威学一百在大湾区多个城市成立校区,且形成国际教育领域的全面产品矩阵。在威学,不同国际课程体系的全年龄段学员都可以找到匹配的课程和规划服务。

02 优质的师资团队

由集团培训师、各科目教学负责人、全职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学术功底深厚,多年实战教学经验转化为教学技巧,善于因材施教,让学生能力提升与分数进步并进。

03 丰富的课程类型

网络班课 / 一对一、录屏课、实体一对一、精品小班、集训营、封闭班等不同形式的课程类型, 并可根据学员情况进行量身定制,满足多种需求,打造一体化的学习解决方案。

04 优先的教研能力

创始人带队教研,历经多年研发的独特内部教材教辅和各类出版书籍,包含国际学校入学考试、托福、雅思、GRE、SAT、ACT、AP、IGCSE、A-Level、 IB、DSE 等,且每年更新迭代,处于行业优先地位。

05 智能的学习系统

精心研发的荟题库系统,快速生成学生知识点雷达图,科学诊断能力薄弱点。同时各类考试的在线海量题库,如托福 / 雅思 / 多邻国 / SAT / MAP / CAT4 / OPT 等,更能帮助学员快速提升。

06 多对一的闭环服务

由课程顾问、学习顾问、任课老师、辅导老师、学术管家组成的团队,通过专业、严格、细心、耐心的服务,让学员习惯养成、能力进步、GPA 提升、收获理想offer。

07 舒适的学习环境

各校区选址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教室宽敞明亮,内设空调、WIFI,并配有休闲区, 公共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为学员和家长提供舒心的环境。

精选推荐

惠州日语等级考试学校培训班

惠州威学教育

惠州日语能力等级培训

惠州威学教育

惠州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学习

惠州威学教育

惠州商务韩语学习

惠州威学教育

惠州专业商务韩语学校

惠州威学教育

德语培训班(VIP)

惠州威学教育

德语培训班(V6)

惠州威学教育

惠州法语考研辅导班

惠州威学教育

惠州法语学校培训

惠州威学教育

惠州学西班牙语培训机构

惠州威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