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学而勤 成都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成都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成都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900

适合对象:对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学而勤成都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学而勤教育成立于2018年,拥有学而勤线上教育品牌。学而勤教育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品牌策划等线上线下相结合于一体,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教育品牌企业;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现展开了教师资格证、教师公招、教师职业素质、教师职业技能、普通话、人力资源师、心理咨询师、导游证、健康管理师、会计证、自考、考研等培训服务项目,现已成为川、渝两地以“教师资格培训服务”为主打品牌的职业资格培训权威品牌,培训、服务学员高达10万人次,规模位居前列。公司旗下的“学而勤”网校培训平台已逐渐成为知名品牌,将结合线下培训体系为学员提供优质、可靠、权威的服务价值。

  学而勤教育一直以“解决中国未来的教育问题”为己任和办学宗旨,以“快乐学习,成功教育”为核心,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由京、川、渝等地各领域知名教师组成,专职负责学院教学课程体系的研发和实施;每年几万学员在学而勤教育收获喜悦和成功。拥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深受同学们喜爱。

成都学而勤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 线上+题库

成都学而勤

初级会计线上课程+题库

成都学而勤

考研英语线上课程+题库

成都学而勤

申请制留学

成都学而勤

考研英语政治、专业课程培训

成都学而勤

教师资格证笔试培训线上课程+题库

成都学而勤

普通话课程

成都学而勤

人力资源师习题

成都学而勤

解决初升高低分入学的问题

成都学而勤

公办中专

成都学而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