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康特职业学校 徐州平面创意广告设计/PS美工/图像后期处理
徐州平面创意广告设计/PS美工/图像后期处理

徐州平面创意广告设计/PS美工/图像后期处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图形设计培训,广告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市康特职业学校

课程介绍

学平面设计到康特职业学校,完善你的设计方案

平面设计是指在二维空间里,用一些基本的图形和文字来传达想法或信息。平面设计主要包括商业广告、海报招贴、书籍装帧、包装装潢等。平面设计的方法有很多,如表现手法有绘画、手工制作、摄影、电影制作等。平面设计的内容涉及到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图像处理等,广泛应用于企业品牌形象宣传,产品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广告招贴设计,网页设计等领域。

平面设计师主要从事的工作有:

1.名片及包装的设计制作

2.企业形象标志,海报招贴的设计

3.书籍装帧及画册的设计制作

4.杂志封面及内页的编辑与美化

5.企业产品包装及展示效果的处理

6.网页布局,画面编排与美化

平面设计在现代生活中越来越重要,不仅是设计师的专利,也是商业包装设计和企业形象推广的必要手段。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平面设计师,不仅要掌握好基本技能,还要了解平面设计相关知识。

1.了解平面设计发展历史及平面设计理念和概念;

2.学习平面设计软件的基础操作和简单应用;

3.掌握页面设计元素的构成及色彩运用技巧;

4.学习印刷知识及版面编排原理;

5.学习常用字体的编辑和应用。

平面设计课程大纲:

1.基础平面设计软件知识,了解软件操作和应用技巧

2.认识海报、宣传单、宣传册等宣传物料,学习设计基本流程

3.了解海报的基本构成要素,学习如何绘制海报的各个部分

4.学习排版的基本知识,了解版面布局及处理方法

5.学习使用 Photoshop进行图像处理,提高图片的质量与效果

6.学习使用 Illustrator进行版面设计

7.学习使用 CorelDRAW进行图文排版、制作等

8.了解企业产品包装设计,并对企业产品包装进行设计

平面设计常用软件:

1.Photoshop:可以做出很多专业级的平面效果,其中包括文字、图片、矢量图的处理等。

2.Illustrator: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矢量绘图软件,其矢量图形的绘制和设计功能相当完善,非常适合用来制作网页和广告宣传等方面。

3.CoreDRAW:其设计出来的图形具有很高的精度,在排版设计方面也具有很完善的功能,它可以将文本、图像、图形、颜色等进行处理。

平面设计课程培养目标: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具备扎实的设计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和了解广告设计工作流程和企业经营模式,能熟练地掌握平面设计相关知识,熟悉相关软件的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熟练掌握平面设计方法、表现技能和工作流程,掌握广告创意思路、表现形式及实现手段;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课程设置:1、平面设计基础:平面设计概述、版面构成基础、版式设计理论、字体设计原理与技法、企业形象识别系统(CIS)原理及应用;2、平面广告设计:标志与标志设计。

 

开课日期:常年滚动式开课,每月5、15、25日均开新班

班次安排:

上午班:9:00-11:00;

下午班:14:00-16:00

晚 班:19:00-21:00

学习地点:

徐州市徐海路7号高铁时代广场2幢3楼(淮海环球港对面)

乘车路线:市内公交10、专20、25、70、80、81、112、808、810、811、813、815、969路环球港站下即到;地铁一号线至乔家湖站下;


学校介绍


徐州市康特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集数字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及企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职业学校。多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注重基础、强化实践、提升品质、关注效果”的培训理念,依托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教学设施,重点培养学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力求让每一名学员都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所需的专业技能,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的目标;

经过20+年的发展,学校下设广告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电子商务、制图员、视频剪辑、影视频包装等涵盖了多个行业领域,拓宽了学员的未来就业方向。同时,学校还积极与相关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对口就业实习机会,致力于打造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对口就业的全链路生态教育。确保学员掌握应用技能和就业竞争力,进而实现个人价值和职场竞争力提升的双赢。

如果你对我们的课程感兴趣, 康特学校2023-2025数字技能人才培养计划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TikTok跨境电商培训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影视频剪辑/PR视频合成/AE特效制作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室内可视化设计平面绘图3D效果图设计培训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徐州网络营销系统培训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PR视频剪辑制作/宣传片包装设计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徐州平面设计培训班课程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景观园林设计/庭院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培训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家居定制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软装设计培训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CAD绘图/制图员提升培训/机械建筑设计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徐州全国职称计算机培训

徐州康特职业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