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宁波香港高端硕士留学申请服务
宁波香港高端硕士留学申请服务

宁波香港高端硕士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裕校区,天童南路校区,日丽中路校区,鄞州海关校区,理想国留学

课程介绍

【香港留学优势】

1.环境——香港是中西文化交汇之地,赴港深造的学生不仅可以感受到融合文化的特色,更可以充分享受其母校所拥有的海外高校交流、世界知名企业实习等资源。香港高校多鼓励学生开阔视野,增强技能,学以致用。

2.教育质量——香港与大陆互认学位,中国教育部官方承认香港所有正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的认证。从师资方面看,香港的教师团队中博士学位占多数,同时拥有多名诺贝尔获奖者的授课支持。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有7所院校跻身,分别是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

3.优势专业——作为亚洲金融中心,不难想象香港院校的金融、会计、经济等商科类专业每年的申请竞争都非常大。但香港的各大校也各有特色,例如港大的法学、牙医学都可以称得上是Top水准,毕业后都不愁工作和高薪,但在工程领域却是港科大更胜一筹,港中文则在人文社科上更有优势。

4.申请条件——港八大在申请时的语言要求大多在雅思6.0-6.5,只有少数专业要求7.0以上,但由于申请人数较多,大家还是要尽量刷高分。虽然还有一些高校的部分专业接受大学英语六级,但认可度正在逐渐变低,建议优先使用雅思或托福进行申请。

5.留学成本——香港大多数授课式硕士项目的学费平均在人民币12-25万左右,商科有部分专业可能还会远高出这个区间。另外,香港政府对于内地学生不设置官方助学金,只有部分港校的部分专业为授课型硕士提供入学奖学金和学习优秀奖学金。

6.就业前景——在香港,凡向入境事务处提出申请的应届非本地毕业生,可以无条件留港,在香港院校毕业之后,还可以获得一年IANG签证,方便找工作,合法居留7年就可以申请香港永居。另外,香港院校都比较支持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碰到好的导师还能够获得不错的实习/工作机会推荐,相对来说在就业方面发展会更顺畅。

【申请流程】

商科

人文社科/理工科

学校介绍

UTOPIA 理想国成立于 2014 年,本着专业,用心,科学, “一夫不获 ,时予之辜”的核心理念,以高端国际化的留学服务团队,经验丰富的校友品牌,质量结果优先的服务模式,累计已经帮助超过 500 位学生成功申请到了全球前列的院校,帮助他们建立了成功的职业生涯。UTOPIA 期待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拥有“圣人得道”精神。因此,这里的“获”并不仅仅是提供一个留学申请,而是给学生提供更多的美好的想象可能性。UTOPIA 一直坚定地努力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企业。 

“理想国”的含义与公司的价值观相关,追求知名高校,追求自身最 大利益,成为社会精英似乎已经成为了当前大部分青年公民的追求目标。UTOPIA 理想国期待每一个中国年轻人能够理解追求正义的现代意义。理想国的理想主义的教育哲学是期待他们明白知名高校与精英之间的关系。“知名高校”无错,“精英”亦无错。但是理解错了知名高校之于你和社会的意义是什么,精英名号之于你和社会的意义,是什么,那才是错。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英国高端硕士留学申请服务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美国高端硕士留学申请服务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欧洲高端硕士留学申请服务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宁波新加坡预科留学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宁波赴马来西亚留学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宁波英美澳早鸟计划服务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宁波精英实训计划班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宁波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服务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宁波海内外实习申请计划服务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宁波全球申智慧留学计划服务

宁波Utopia理想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