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宿州站 宿州工埔教育 宿州非标机械设计培训
宿州非标机械设计培训

宿州非标机械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一年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工埔教育宿州报名处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工埔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职业技能培训的连锁品牌,致力于为国内智能制造相关企业、技术院校及个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技术培训,技术支援,技术外包,人才委培等相关服务。

      工埔教育总部位于昆山市,后在苏州,常州,无锡,徐州,南通成立了占地10000平方的8个实训基地,累计投资3800万购买实训设备,拥有30台工业机器人,20台高端数控机床,800台PLC实训设备,高配置计算机500台,包括五轴加工中心与五轴车铣复合设备,目前教师队伍及行政管理团队达80人,年招生5000人,开设工业机器人,PLC编程培训,CNC数控编程,非标机械设计,机器视觉培训,模具设计,产品设计,CAE分析等热门专业。

      工埔教育三维循环与OMO融合的教学模式,即:一教学、二练机、三实战。采用国内专业的智能制造工业人才培养体系和教材,办学10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了25000名高技能工业人才,学生的就业薪资、就业质量、以及职业发展潜力,都远超出了未经过职业培训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得到了众多用人单位的的大力认可,技能人才输出常年供不应求。

工埔教育先后荣获昆山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中国职业教育金口碑奖、全国教育行业诚信示范单位,昆山人才资源市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22年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3.15江苏十佳优质诚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等荣誉,工埔教育未来将坚持'为学员找未来,为企业造匠才"的办学宗旨,打造人才培训+人力资源+装备制造+园区运营的运营闭环,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高技能工业人才培养的优秀品牌。

品牌内涵:工业强国,埔育匠才

企业使命:培养百万名大国工匠,助力工业强国梦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高技能工业人才培养的品牌;

企业价值观:以学员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

办学宗旨:为学员找未来,为企业造匠才。

宿州工埔教育

  • 课程数量

    5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工实战0基础班

宿州工埔教育

弱电电工培训

宿州工埔教育

宿州模具设计与制造课程

宿州工埔教育

宿州3d模具设计培训

宿州工埔教育

宿州五金模具培训

宿州工埔教育

产品结构设计高级班

宿州工埔教育

PLC工控编程培训

宿州工埔教育

宿州机械设计学习培训班

宿州工埔教育

SolidWorks设计培训

宿州工埔教育

宿州机械设计师培训学校

宿州工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