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鼎晟元 济南淮南牛肉汤
济南淮南牛肉汤

济南淮南牛肉汤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淮南牛肉汤培训,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鼎晟元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

第一阶 段:

理论学习:1.技术讲解、原料认识、材料性质、物资采购等、.项目技术详细批解,包括原材料的选择,采购,口味的变换、配比等。

示范讲解: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示范、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第二阶段:

学习时间: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3-5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第三阶段:

开店指导:流程讲解,包括店面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培训优势】

1、 我们标准的操作流程和标准的配方,保证您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只要您拿到我们的操作说明书和配方表,并按照上面去做,都能做出和我们完全一样口味的产品。

2、技术、开店、管理一站式教学;

3、学习技术的同时,融入进货、存放、速度、品质、成本核算等经营管理知识,让毫无经验的学员放心学习并成功创业。

4、全国名厨师傅一对一实践操作教学。

5、专业教师,专业技能;小班教学,随到随学;开店创业,上门指导;品牌专业,品质教学;特色班级,任意选择;推荐就业,供不应求;来学校学习服务终生。

学校介绍

鼎晟元专业从事特色小吃培训,学校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化的管理团队,规模一千多平方米,开设小吃课程有特色小吃系类项目,早餐面点项目,烧烤油炸项目,炒菜烹饪项目,奶茶饮品项目,蛋糕西点项目,卤菜烤鸭项目等几百种小吃技术。凭借专业的厨师,专业的技能,专业的品牌,专业的教学模式,秉承诚信办学,企业、员工、客户三方共赢的理念期待着您加入鼎晟元创业致富的大家庭中。企业使命:以技术为核心基准,为广大学员提供正宗、专业的技术培训。企业宗旨:发掘和弘扬中华特色小吃文化,使更多人通过经营特色小吃创业成功。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 课程数量

    28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牛肉汤店培训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花甲米线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土豆粉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猪脚粉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济南培训螺蛳粉学习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济南学做酸辣粉培训班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栖凤渡鱼粉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长沙米粉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济南专业牛肉汤培训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济南喷泉牛杂专业培训

鼎晟元餐饮技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