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音美(无锡)教育 无锡英国音乐留学
无锡英国音乐留学

无锡英国音乐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音美无锡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圣三一拉邦音乐与舞蹈学院

           Trinity Laban Conservatoire of Music and Dance

【学校简介】

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学院由圣三一音乐学院及拉邦舞蹈学校于2005 年合并而成。该校位于伦敦东南部引人入胜的格林威治区,乘坐各种公共交通便可到达伦敦中心。圣三一音乐与舞蹈艺术学院的专业包括爵士、音乐戏剧、古典音乐、舞蹈戏剧、舞蹈科学、编舞等。

该校拥有拥有多栋地标性建筑,并提供世界级设施,为学生提供专业训练。在一年内,为超过600 名学生提供了表演机会,其中有一些是在标志性场馆内,如皇家节日音乐厅以及爵士乐俱乐部罗尼史考特Ronnie Scotts。每年有两周的时间供舞蹈和音乐学院的学生创造、研究和排练一些节目。该校的教学人员都是相应领域杰出的人士,该校的国际客座艺术家还开设大师班。

【招生专业】

音乐:作曲,爵士乐,键盘乐,弦乐,声乐,风琴、铜管和打击乐,音乐教育,音乐戏剧,音乐教育与表演,音乐学

舞蹈:当代舞蹈,编舞,创作实践,舞蹈科学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学校简介】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AM 致力于培训未来的音乐家。自1822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音乐的卓越。1822年,Lord Burgher在伦敦Tenterden Street的Hanover Square成立了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Royal Academy of Music, 即RAM) 。八年之后,佐治国王四世授予了其皇家宪章。

目前为超过60多个国家的近800名学员提供专业培训。根据2021年QS表演艺术类大学排名,RAM排名全球第四,英国第三。

【招生专业】

器乐(弦乐、铜管、木管、键盘、竖琴、吉他、手风琴…)、声乐、爵士乐、打击乐、作曲、指挥、钢琴协作、历史表演、音乐剧表演、戏剧表演等。


                            皇家威尔士音乐与戏剧学院

             Royal Welsh College of Music & Drama

【学院简介】

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成立于1949年,初始校址设在卡迪夫城堡里,1974年学院搬到了现址。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是威尔士国家音乐学院,也是优质表演艺术中心。2002年英国女王授予学院“皇家”封号。是英国9大音乐学院之一,5家获得“皇家”封号的音乐学院之一。威尔士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享有卓越无比的声誉,是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网络的一份子。学院的教师队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部分人员是英国著名的表演家和艺术家。

【学院优势】

✳ 欧洲著名全斯坦威音乐学院

✳ 过去七年中四次被评为全英排名首位的戏剧学院

✳由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殿下亲任学院的赞助人

【招生专业】

学校介绍

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是一个国际高规格的艺术类交流、学习平台,以保录为特色,专注一线音乐学校的留学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一切为了孩子的将来,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专业评估,优秀的文书制作团队,完善的境外跟踪服务,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培训机制,并且为学生提供海外游学、国外教授考官课等服务。为中国地区的音乐爱好者提供音乐类相关的优质服务项目;在昆明、宁波、长沙、河南、上海、临沂、重庆等地区搭建校级合作关系,为境内的音乐类学校搭建优质的音乐国际文化项目。

音美(无锡)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纯艺术作品集指导

音美(无锡)教育

无锡艺术作品集网站

音美(无锡)教育

保加利亚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音美(无锡)教育

无锡到泰国留学

音美(无锡)教育

无锡出国留学美国

音美(无锡)教育

欧艺定制留学规划课(私人定制)

音美(无锡)教育

无锡艺术作品集辅导学校

音美(无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