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建烁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
济南一级建造师

济南一级建造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建烁济南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建烁教育专注于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工程建设行业考试的考前辅导机构。主要经营注册一二级建造师、一二级造价工程师、一二级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和安全工程师等职业培训,建烁教育将以专业化的课程体系、高水准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态度、贴心的全程服务为己任,全力以赴为建筑领域求知人士和建筑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考前培训服务。

    公司将“培养建筑精英,成就闪烁人生”为使命,帮助企业系统化培养人才,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为个人和企业的快速发展增砖添瓦。

    目前山东省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全省各地市,成立分校有济南、德州、淄博、菏泽等地,我们秉承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产业化的教育经营理念,迅长为高质量、高层次、高师资的现代化服务体系,逐步形成集课程研发、职业培训、教育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高端教育品牌。

济南建烁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二级建造师辅导机构

济南建烁教育

济南监理师培训

济南建烁教育

济南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机构

济南建烁教育

济南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班

济南建烁教育

济南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机构

济南建烁教育

济南一级消防考试培训

济南建烁教育

济南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

济南建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