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易得教育 杭州三维数字艺术名企班
杭州三维数字艺术名企班

杭州三维数字艺术名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易得教育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易得互娱(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以数字技术领域,公司目前拥有三大业务板块,分为游戏美术中心,三维技术中心,人才孵化中心,主要服务于游戏、动漫、影视、AI商品三维呈现、虚拟现实及元宇宙行业,我们专注基于图像三维重建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拥有三维数据获取、海量三维数据管理、互联网三维展示等一系列完全自主核心技术并形成完整技术链,建有全球规模大、技术好的三维数据生产云中心。以优秀的项目制作能力保持与国内外一线游戏、动画、影视及电商行业公司密切合作关系。公司立足于行业打造出集产品研发、内容供应、人才培养等一系列的生态运营模式,为行业及用户提供的优秀的视觉解决方案。 

产业生态

易得互娱以技术为驱动力,以元宇宙视觉设计为发力点,以国内一线厂家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逐步健全了公司的结构体系,目前已经拥有成熟的研发团队,制作团队及人才团队,满足了不同的项目需求,实现了元宇宙行业视觉设计完整的生态产业体系;

产教融合

行业发展人才是关键,在元宇宙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优秀人才的不断涌入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易得互娱联合国内50余家高校建立了产教融合等多种方式的教学实践,不断培养新人及行业人才进入公司实习实训及就业;通过不同形式的实践论证,现代学徒制及深度产教融合是可以推动在校学生技术提升的动力及有效手段。

杭州易得在线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3d游戏设计培训

杭州易得在线

杭州动漫游戏培训

杭州易得在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