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煤师教育 临沂二级消防工程师
临沂二级消防工程师

临沂二级消防工程师

¥4800

适合对象:对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煤师罗庄校区,临沂煤师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考情导学/教材精讲/章节练习/习题解析/真题解析/冲刺串讲/仿真模拟/消防3D课

课程详细

6步通过教学法易学易懂易掌握;支持PC/H5/小程序/APP多终端学习;随堂笔记,老师在线答疑;消防3D课培训;历年考试真题宝典,题库模拟及解析;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课程3年有效。

学校介绍

煤师教育,是经临沂市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专注职业教育,提升在职和待就业学员的技能水平,旨在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不懈努力。开设课程有建工类、财会类、经济金融类、医卫类、教师类、法律类、公考类、学历类、社工类培训考证;应急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培训考证;初级/中级/高级职称的培训考证。自成立以来,已培养学员十万多名拿证并安置部分学员就业,以正规培训教学,低收费,拿证快、手续简单等办学优势,得到了广大学员和用人用工单位的一致好评。目前已发展为集培训、考证、等级证书考核及短期技能培训和就业安置的一条龙服务机构。

临沂煤师教育

  • 课程数量

    9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一级建造师

临沂煤师教育

二级建造师

临沂煤师教育

一级造价师

临沂煤师教育

二级造价师

临沂煤师教育

监理工程师

临沂煤师教育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临沂煤师教育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临沂煤师教育

初级经济师

临沂煤师教育

中级经济师

临沂煤师教育

基金从业人员

临沂煤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