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咖慕教育研培中心 合肥SCA国际咖啡师技能初/中/高级培训课程
合肥SCA国际咖啡师技能初/中/高级培训课程

合肥SCA国际咖啡师技能初/中/高级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咖啡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初级12课时、中级18课时、高级3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区研培中心,合肥瑶海区研培中心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一家专注咖啡领域的研培中心、旨在培养行业优秀咖啡师

咖慕咖啡培训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全国十余个城市分别开设了直营院校和研发中心,长期深耕咖啡培训领域,已为中国咖啡行业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

中心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和瑶海区,为了更好地接轨国际,让学生感受纯意大利氛围,校园内部以奢华大气的欧式风格和明亮休闲的地中海风味为主调,各教室严格依照国际5A级餐厨标准建立,均配有全套进口专业设备,是理想的学习圣地。

咖慕咖啡不仅拥有独立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更汇聚了强大的师资队伍。目前,学校导师拥有SCA精品咖啡协会高级认证、CQI咖啡质量学会认证、SCI可持续咖啡学会认证、PCA体系认证考官、专业领域多年资深教师,还有来自全球的优秀外教加入,充分融合中西方文化,提升学生专业核心竞争力。在咖慕咖啡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能迅长,独当一面。

品牌优势

一、校企合作就业保障

中心重视就业工作,始终狠抓就业这个输出终端,不仅与上千家知名企业简历校企合作的就业机制,并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成立就业指导中心,建立全国就业网络,开展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和跟踪服务等工作

二、全国咖啡文化氛围浓厚

学校定期组织学生进行大型咖啡饮品活动, 充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思维性、艺术性、知识性、实践性和娱乐性相结合原则,将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向宽领域、全方位、高品位

三、师资力量雄厚

拥有来自全球的优秀外教,同时汇聚了国内咖啡行业的大师、融合中西方文化,以优秀的师资组合,紧密结合市场,实行[老师一对一同步专业教学]

四、硬件设施完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咖慕咖啡各教室严格按照国家5A级标准建立,设有相应全套的专业设备,完全匹配高端课程内容的教学需求。

合肥咖慕咖啡研培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咖啡培训班

合肥咖慕咖啡研培中心

合肥咖啡班

合肥咖慕咖啡研培中心

合肥咖啡师学校

合肥咖慕咖啡研培中心

意大利咖啡拉花专业课

合肥咖慕咖啡研培中心

合肥花式咖啡培训机构

合肥咖慕咖啡研培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