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群星艺考 哈尔滨艺考表演专家班
哈尔滨艺考表演专家班

哈尔滨艺考表演专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群星艺考

课程介绍

群星艺考自建校以来,表演专业根据艺术专业每年的发展方向,结合学校内所有师资力量为社会培养出众多优秀表演毕业生,全国知名学府等全国所有知名学府都能看见群星学子傲人身影。该专业也是群星学子选择多的专业,因为文化要求较低,录取原则按照专业课分数从高到低录取,文化课从优。北京、上海多所知名院校低文化课171分录取,高330分录取,也成为很多低分学子通往知名院校的专业。同时,就黑龙江省来说,播音编导专业每年报考人数5000多人,而表演专业报考人数在300人左右,在同样录取人数的情况下,表演专业相对竞争压力较小。

表演类:高能拓展训练、台词气息语音训练、朗诵训练、形体训练、表演潜力开发、无实物训练、双人交流小品、多人小品、音乐感受小品

  *现在即可预约测试,老师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针对性配课。

学校介绍

“群星全明星艺考培训学校”创办于2009年,是以艺考教育为核心,针对艺考生进行专业课、文化课考前培训的艺术教育学校。 “群星艺考”具有国家正规教育资质,收费标准经物价局详细审批并备案。依托教育局,严格规范办学,较大限度保证学生和家长利益。办学十余载,培养出400多名艺考优秀学生!本科升学可达99%以上!现设有戏导专业、表演专业、播音专业、舞蹈专业、摄影专业、服表专业。艺文同步教学,全明星师资团队。量身定制中戏、北电、上戏、中传等知名高校个性化培训方案。食宿一体化封闭式管理,老品牌,有实力!

教学环境:

哈尔滨“群星艺考”总校区总占地8000多平方米,食宿一体化半封闭管理。拥有专业形体教室、电视节目录制1:1演播室,影音教室,表演舞台教室,后期制作机房,各种乐器琴房等,同时配备有设施齐全的寝室、美式风格餐厅、咖啡厅,完成从教学到生活的一体化管理,更正规化更专业化,更艺术化。

师资力量:

总校区汇集了南北高端,专业的师资力量。其中包括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黑龙江戏剧家协会会员、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一线播音主持人,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演员;还有包括海外高等学府留学归来专业人员,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十几所高校教师。群星艺考还邀请了来自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爱奇艺、开心麻花等明星导师亲临授课。

哈尔滨群星艺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影视戏剧表演培训

哈尔滨群星艺考

哈尔滨艺考播音培训

哈尔滨群星艺考

哈尔滨播音员主持人考前培训

哈尔滨群星艺考

哈尔滨影视编导培训机构

哈尔滨群星艺考

哈尔滨舞蹈艺考培训中心

哈尔滨群星艺考

艺考摄影培训

哈尔滨群星艺考

哈尔滨局部模特培训

哈尔滨群星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