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育德教育 长沙管理会计师
长沙管理会计师

长沙管理会计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管理会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育德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育德会计是育德教育旗下的高端会计教育品牌, 2005年,育德会计在红星开设会计培训,现已开设真账实操、CPA考证、中级职称考证、经济师考证、会计继续教育、初级职称考证、税务实务、财管理论、财务软件、财税管控等培训,直营分校遍布长沙、浏阳、株洲、湘潭、益阳、常德、怀化等城市。

育德会计是育德教育旗下的高端会计教育品牌,以责任、务实、创新、育人为核心的文化价值观,致力于服务各大企业,解决当前财务人员稀缺,而企业招不到优秀人才的困扰。 目前,“湖南育德会计训练营”已成长为行业“学员质量好、课程内容深、企业满意”的会计培训基地,并被评为受欢迎的会计培训机构。

育德会计不仅着重培养学员的基础理论知识,更注重培养项目实施管理能力,并密切关注财经动向,紧跟时代潮流,确保学员进入企业后不仅能独立从事财务工作,更能给企业带来新体系和理念。

育德会计的学员多为毕业后,想从事财务行业,但各方面条件还不成熟的年轻人。育德会计的学员筛选制度非常严格,包括了严格的财务测试、自学能力测试,还包括性格测试、压力测试、品德测试等。百里挑一的残酷筛选制度确保了学员质量,并降低了企业的用人风险。

一直以来,育德会计的教学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课程资源,不断在产、学、研三个层面创新自己的职教理念与教学方针,并集中育德会计的优势力量,有针对性的出版多本实操原创书籍,制作了配套教学视频数十套,并发表各类技术文章数十篇。

育德会计始终秉承“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以财务视角关注财务行业发展,致力于弘扬技术创新,倡导分享、开放和协作,努力打造高质量的财务人才服务平台。

长沙育德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考注册会计师培训

长沙育德教育

办公软件

长沙育德教育

长沙会计初级职称培训机构

长沙育德教育

长沙中级经济师职称培训

长沙育德教育

长沙会计实操学习

长沙育德教育

长沙会计记账培训

长沙育德教育

长沙注册税务师基础班

长沙育德教育

长沙中级会计师培训机构

长沙育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