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吉大考研 长春考前管综密训营
长春考前管综密训营

长春考前管综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管理类联考培训,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吉林财经校区,长春财经校区,吉林工商校区,吉大南岭校区,长春理工校区,净月二部(建工校区),净月一部(东师校区),高新总校区

课程介绍

复盘重要知识点,梳理常考题型与易错点,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多轮次练习,精讲细解,突击弱项、巩固优势,做好心态与战略战术的双重准备

学校介绍

吉大学府考研创建于1984年,坐落在美丽富饶的吉林长春市,集团总部毗邻吉林省影响力的高等学府--吉林大学。吉大学府考研由吉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政治辅导班、数学学院考研数学辅导班、公共外语学院考研英语辅导班重组而成,教学地点位于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后勤综合楼,沉浸在吉林大学热烈浓郁的学术氛围里,在“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学习精神感召下,多年来专注于教育培训事业,形成四大辅导特色:正规院校博导硕导、吉林省、大纲解析老师授课,授课一站到底,拒绝“蜻蜓点水”,班主任老师全程跟班全心服务。

吉大学府考研为方便学生就近学习,目前共设立十四个校区,高新总部,净月一部,净月二部,吉大南岭校区,吉大朝阳校区,长春理工校区,电子科技校区,工大北湖校区,吉林财经校区,长建旅游校区,吉林工商校区,长春财经校区,吉林农大校区,长春大学校区。

拥有上万平的现代化教学场地及百余名的优秀师资力量,成功辅导万余名学生考取全国重点院校研究生。吉大学府考研凭借雄厚的教学实力及其贴心专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的广泛信赖,发展成为省内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

长春吉大考研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考前数学密训营

长春吉大考研

考前政治密训营

长春吉大考研

考前英语密训营

长春吉大考研

考研标准英语课程

长春吉大考研

考研标准政治课程

长春吉大考研

考研标准管综课程

长春吉大考研

考研标准数学课程

长春吉大考研

考研寄宿全日制政治课程

长春吉大考研

考研寄宿全日制英语课程

长春吉大考研

考研寄宿全日制数学课程

长春吉大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