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博港教育 昆明锅炉作业
昆明锅炉作业

昆明锅炉作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建筑工人,建筑工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博港昆明校区

课程介绍

锅炉证属于特种设备,它是一种能量转换设备,向锅炉输入的能量有燃料中的化学能、电能,锅炉输出具有一定热能的蒸汽、高温水或有机热载体。《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三十八条:“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作业人员及其相关管理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经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考核合格,取得统一格式的特种作业人员,方可从事相应的作业或者管理工作。”

  锅炉证目前分为:锅炉作业操作证和锅炉管理证,其实我们不难明白锅炉作业操作证是操作锅炉的,也叫做锅炉上岗证。锅炉管理只能进行管理,不能进行操作。这就是二者之间的区别。

  那么如何考一个锅炉管理证呢?

  一、锅炉管理证报考条件:

  1、报考人要身体健康,且符合工作场合要求。

学校介绍

 博港教育,成立于2022年7月,是集职业技能、学历委托培养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终身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由资深行业讲师、4A学院项目总监、产品项目经理、行业专家等组成博港强大的师资阵容,将教学、案例、企业实战、就业紧密结合,为企业输送大批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

  博港教育成立之初心,主要是面向成人高等教育,集中培养社会职业领域实用的专业人才,立志成为中国优秀的教育品牌,坚守“以学生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正直诚信,谦逊自省”的价值观,向社会输送实用型人才,为学生提供优秀的教育服务,帮助学生拥有你的未来。

  使命:培养社会职业领域实用的专业人才

  愿景:成为中国优秀的教育品牌

博港教育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梯作业

博港教育

昆明起重机培训基地

博港教育

特种设备焊接

博港教育

压力容器

博港教育

昆明学习叉车培训

博港教育

研究生学历

博港教育

电工作业

博港教育

焊工作业

博港教育

高处作业

博港教育

制冷作业

博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