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徐州工埔教育 徐州高端企业定制培训
徐州高端企业定制培训

徐州高端企业定制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工埔教育校区

课程介绍

高端企业定制培训

课程特点:

1.丰富的理论知识、不同阶层和不同岗位亲身管理体验、广泛的咨询、培训阅历,使得课程既有实实在在的以一定理念和宏观分析为背景的内容,

又有众多切合企业实际的、能使得课程气氛活跃的操作演练,让受训者掌握提升此方面的技能和能力及实战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2.学员可以学习到CAD、Pro/e、UG、Solidworks、Catia、Ansys有限元分析在模具设计、造型设计、钣金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工艺方面

的原则以及方法和技巧等。

课程内容(课程内容不断增加中,敬请期待!)

1.PRO.E造型设计培训

授课内容以案例讲解分析为主,互动交流、情景穿插技巧上课。以理论和操作为相结合,主要侧重于Pro.e在造型方面的应用,采用实际案例分析,提高产品的转化率。

2.UG造型设计培训

主要培训UG在零件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方面的应用,提高设计师的专业水平

3.MOLDFLOW塑料成型分析培训

授课内容以案例讲解分析为主,如何优化产品结构、模具设计与注塑工艺条件,减少试模/改模/修模次数,确保模具质量,达到提高注塑生产效率,提升胶件质量,减少盲目调机,降低不良率,控制料耗,减少机位人手,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

4.CAE成型分析Dynaform软件班

授课内容以案例讲解分析为主,讲解Dynaform、Fastform软件应用,汽车零件外形线展开、成形可行性分析,成形动态模拟仿真,板料成型缺陷如(变薄、拉裂、起皱)分析及消除

5.PRO.E模具设计培训

以理论和操作为相结合,主要侧重于Pro.e在模具设计、分模设计方面的应用

6.PRO.E钣金设计培训

钣金件的基本成型模式\钣金件的高级成型模式\后续壁成型模式,主要侧重于Pro.e在钣金设计方面的应用

7.UG造型设计培训

主要培训UG在零件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方面的应用,提高设计师的专业水平

8.UG模具设计培训

课程讲解模具模块功能介绍与设计流程、模具模块分析介绍 、UG模具设计 、UG模架设计、主要侧重于UG在模具设计、分模设计方面的应用

9.UG钣金设计培训

主要讲解基础钣金特征、钣金的折弯与展开、钣金拐角的处理方法、高级钣金特征,侧重于UG在钣金设计方面的应用

10.Solidworks造型设计培训

课程主要是培训:零件设计(草图绘制)、造型设计(实体特征设计、实体附加特征)和曲面设计方面的应用和实战。

11.Solidworks工程图和装配设计培训

课程主要是培训:solidworks工程图上面的应用,装配设计的应用,提高企业的设计标准化流程和设计理念,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12.Solidworks钣金设计培训

侧重于solidworks在钣金方面的应用.钣金特征、钣金零件设计,钣金成形工具,定位成形工具方面的应用和实战。

13.Magma压铸成型分析培训

授课内容以案例讲解分析为主,CAE模流软件的应用对新产品的导入、模具设计方案的确定、压铸模具缺陷的改善提供了参数依据,也增加了客户端对于公司模具设计制造和后期改善能力的信心和肯定。

学校介绍

工埔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职业技能培训的连锁品牌,致力于为国内智能制造相关企业、技术院校及个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技术培训,技术支援,技术外包,人才委培等相关服务。

      工埔教育总部位于昆山市,后在苏州,常州,无锡,徐州,南通成立了占地10000平方的8个实训基地,累计投资3800万购买实训设备,拥有30台工业机器人,20台高端数控机床,800台PLC实训设备,高配置计算机500台,包括五轴加工中心与五轴车铣复合设备,目前教师队伍及行政管理团队达80人,年招生5000人,开设工业机器人,PLC编程培训,CNC数控编程,非标机械设计,机器视觉培训,模具设计,产品设计,CAE分析等热门专业。

      工埔教育三维循环与OMO融合的教学模式,即:一教学、二练机、三实战。采用国内专业的智能制造工业人才培养体系和教材,办学10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了25000名高技能工业人才,学生的就业薪资、就业质量、以及职业发展潜力,都远超出了未经过职业培训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得到了众多用人单位的的大力认可,技能人才输出常年供不应求。

工埔教育先后荣获昆山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中国职业教育金口碑奖、全国教育行业诚信示范单位,昆山人才资源市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22年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3.15江苏十佳优质诚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等荣誉,工埔教育未来将坚持'为学员找未来,为企业造匠才"的办学宗旨,打造人才培训+人力资源+装备制造+园区运营的运营闭环,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高技能工业人才培养的优秀品牌。

品牌内涵:工业强国,埔育匠才

企业使命:培养百万名大国工匠,助力工业强国梦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高技能工业人才培养的品牌;

企业价值观:以学员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

办学宗旨:为学员找未来,为企业造匠才。

徐州工埔教育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模具设计高级进修班

徐州工埔教育

UG塑模设计中级班

徐州工埔教育

塑胶模具设计高级班

徐州工埔教育

UG4/5轴编程班

徐州工埔教育

PLC编程

徐州工埔教育

PLC工控编程培训

徐州工埔教育

电工实战0基础班

徐州工埔教育

弱电电工培训

徐州工埔教育

高级机械CAD培训班

徐州工埔教育

SolidWorks设计培训

徐州工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