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无锡托卡教育 无锡科学发声与魅力嗓音塑造
无锡科学发声与魅力嗓音塑造

无锡科学发声与魅力嗓音塑造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托卡教育

课程介绍

【科学发声与魅力嗓音塑造】

你是不是说话久了嗓子会累、会疼或咽干多痰呢?

你是不是一直嫌自己声音太小、音色暗淡、声音不够有磁性、不够明亮浑厚、不够有魅力呢?

你是不是因为自己唱歌高音上不去,从来都没有唱完整一首歌呢?

你是不是一直被咽炎、声带小结等咽喉疾病所困扰呢?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科学发声的专业老师提醒您:您需要科学的发声训练和声音形象塑造了!

【课程实效】

气息通畅、持久、说话不累、解放喉咙、改善咽炎、嗓音嘶哑肿痛等症状、嗓音美容护理和保健、轻松说和读、声音明亮、浑厚、圆润、集中、迷人充满磁性、声音更具表现力和感染力。

学校介绍

托卡教育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苏州,目前设有苏州、昆山、无锡校区。托卡是一家专门从事“说话(TALK)”的专业培训机构,主要涉及“心理突破、表达技巧及形象礼仪”等三大模块,包括公众演讲与口才、商务演说、嗓音塑造、TTT培训师培训、人际关系与沟通、礼仪形象等职业素质和技能的培训内容。

托卡注重品牌和质量,所有训练课程打破了传统教学模式,采用“启发、参与、互动、体验式”的小班教练式训练模式,让学员在实战中将死知识转化为活技能,从而拥有健全的学习体系。托卡利用独1无二“教练课堂训练式+俱乐部全程参与式+工作中个性化指导”的服务形式,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当众讲话和人际沟通能力。

托卡的成功来自学员,而学员的成功是托卡的责任和使命。托卡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无锡托卡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口才演讲培训班

无锡托卡教育

无锡公众口才培训

无锡托卡教育

商务礼仪与职业化形象塑造

无锡托卡教育

无锡想学习口才

无锡托卡教育

人际关系与高效沟通

无锡托卡教育

无锡练口才课程

无锡托卡教育

无锡建筑企业内训

无锡托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