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一建机电精讲
昆明一建机电精讲

昆明一建机电精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新弘承教育

课程介绍

课时:

1.1.一级建造师(网络班)

1、备考前导班 1h/科

2、教材精讲班25h-28/科

3、习题精析班 6h/科

4、核心班 6h/科

5、案例特训班1天/科

6、模考测评班2套/科

7、考前突破班 1h/科

8、真题解析班(21-22年)4h/科

1. 备考前导班

面解析建造师各科大纲变化以及复习备考的重难点,详细介绍各科整体特点、历年命题规律及本课程全年复习计划的制定技巧等。此课程可让您对考相应科目有一个全面充分的了解,并有助于制定切实有效的复习应对方法。

2. 教材精讲班

按照教材的编排顺序,以章节为序,紧扣考试大纲,根据对往年考题的总结经验,将各考点尽可能的都涉及到,对其中的重点、难点作详细讲解,结合例题来讲,使得考生能够明确要点和考点,熟悉和掌握教材中的大部分知识,做到比较全面而又有重点的复习。

3. 核心班

结合历年试题特点及命题趋势,预测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胜战技巧,为考生指出题眼,提供押题参考

4. 习题精析班

在精讲的基础上,由有经验的老师分析重难点,有针对性地做一些训练题,帮助学员检查学习效果,进行实战训练,夯实知识基础,做到有备无患。

5. 真题解析班

对真题的陷阱、有争议的题型进行重点的讲解等;重难点解题思路及其过程的深入讲解,降低答题失误率;通过讲解应试技巧,帮助考生准确把握考试方向,顺利通过考试。

6. 案例特训班

专业实务案例专题,针对案例题答题技巧及方法做系统介绍,由授课教师带领学员实战练习,总结经验强攻案例部分。

7. 模考测评班

教研老师精心出题组卷模考,学练结合,学员通过模考测评及授课教师讲解,找出学习薄弱点,加强总结学习,突破难点。

学校介绍

云南新弘承建筑教育培训,是从事一、二级注册建造师、消防工程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公路试验检测师等建筑行业相关项目考前培训的机构。我校组织优秀教师授课,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培训。自成立以来,成为云南省值得信赖的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机构之一!

新弘承的取得的良好分数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优秀师资团队

二、新弘承拥有独特的辅导模式

     其亮点是不拘一格、突出重点的“专题”讲解。主要采取“面、点、练”三结合的辅导方式。“面”就是用较长时间的课堂讲授帮助考生拿到“基本分”;“点”就是通过“专题”详细讲解重点、难点,帮助学员攻克疑难试题取得一些“关键分”;“练”就是提供大量的真题和模拟训练,帮助考生提高实战能力,把掌握的知识有效转化为考试分数。

三、内部资料

四、高效、专业,人文化的服务

五、合作单位的信任和配合

尽管建造师考试难度逐年增大,考试通过逐年降低,但我校建造师合格人数逐年攀升,分数证明实力!

六、2004-2019年合作的单位基本囊括了云南的大中型企业:

      云南工程总承包公司、云南建投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建投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建投集团第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建投集团第十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建投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建投安装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 第二安装工程公司、云南建投钢结构公司、云南省云海工程公司、云南建投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建投市政有限公司、十四冶建设集团、云南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公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昆钢集团、云南阳光道桥公司、云桥建设股份、云南路桥股份、云南公路桥梁公司、云南第三公路桥梁公司、云南云岭桥梁公司、云南火电建设公司、云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云南云岭高速公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等。

昆明新弘承教育

  • 课程数量

    4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一级建造师辅导学校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注册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国家一级建造师辅导班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一级建造师学校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中心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一级建造师班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全国一级建造师培训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一级建造师报考培训价格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

昆明新弘承教育

昆明一级建造培训班

昆明新弘承教育

相关推荐